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伤逝剧院奶骑打法 9.0伤逝剧院奶骑boss战打法详解

魔兽世界9.0伤逝剧院奶骑打法 9.0伤逝剧院奶骑boss战打法详解

发布时间:20-07-15 10:35 来源:NGA 作者:sscsscm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伤逝剧院奶骑打法,在伤逝剧院中奶骑在boss战时该如何打?请看魔兽世界9.0伤逝剧院奶骑boss战打法详解。

魔兽世界9.0伤逝剧院奶骑打法 9.0伤逝剧院奶骑boss战打法详解

  狭路相逢

  坦克压力很大,坦克有致死的时候注意坦克血量,必要时给牺牲吃猛击。BOSS会点名一个人追踪,要注意风筝,硬钢的会被拍死。BOSS点名之后3码内不要有队友。同时地面上周期性出毒水,压缩场地,是一个软狂暴的BOSS。

  斩血

  BOSS会周期性召唤小怪,死亡后出绿水。同时会有一个钩子阵,中间会有缺口可以躲避(类似守望者地库尾王)。这两个技能会形成COMBO,注意给腿短职业减伤穿绿水躲钩子。

  无堕者哈夫

  出战旗打战旗,躲好BOSS三连击。BOSS会随机点名两个DPS下去PK,赢的人伤害提高25%,输的人降低10%。 可以想象以后集合石大打出手的场面。 注意一定不要假赛!,假赛后双方都会有减伤buff。

  库尔萨洛克

  BOSS点名鬼影缠身时候驱散一个硬刷一个。躲开BOSS刷出来的绿圈。点名抽取灵魂之后3秒会恐惧,恐惧结束跑马去追灵魂,追上之后有一分钟的增伤。 视频里是典型的错误示范,我去踩了绿水然后没去追灵魂,别学我

  无尽女皇莫德蕾莎

  躲开BOSS头前射线,BOSS会在最后一秒转头射一下T的方向,注意也要躲开坦。

  BOSS放死亡巨像之后五个人分开放圈,同时会攫取裂隙(类似万磁臂),提前分好方向加速跑即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