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塞兹仙林的迷雾奶骑打法详解

魔兽世界9.0塞兹仙林的迷雾奶骑打法详解

发布时间:20-07-15 10:13 来源:NGA 作者:sscsscm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塞兹仙林的迷雾奶骑打法详解,在新副本塞兹仙林的迷雾boss战中,奶骑该如何应对?请看魔兽世界9.0塞兹仙林的迷雾奶骑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9.0塞兹仙林的迷雾奶骑打法详解

  英格拉马洛克

  BOSS读黑暗之拥的时候反伤+全屏AOE,同时伴随场地上出篮圈。笔者建议一波开翅膀,一波开光环+圣佑。无敌可以开在放蓝水的时候翅膀敲BOSS加血。

  唤雾者

  P1压力不大,BOSS出鬼影记得制裁。BOSS一共三轮P2(猜谜游戏)。第一轮翅膀,第二轮减伤,如果团队DPS速度不快,第三轮压力很大的话建议BOSS可以在最后一次P2前停手等翅膀转好再打进猜谜阶段。

  特雷德奥瓦

  BOSS两轮AOE,正常情况下需要打破盾来终止AOE,但由于测试数值有误,基本是硬吃完整个AOE。两轮建议各留一个技能。

  小怪追人需要风筝,温西尔盟约的位移技能是神技。保护制裁记得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