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腐化装备将移除 9.0前夕移除腐化装备

魔兽世界腐化装备将移除 9.0前夕移除腐化装备

发布时间:20-07-12 14:29 来源:NGA 作者:二萌alice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腐化装备将移除,随着9.0测试服即将开启下一轮测试,更多相关消息曝光,近日暴雪表示将会在9.0前夕移除腐化装备。

  所以这有个消息:腐化在9.0前夕版本彻底移除,同时也不会再掉落,因为恩佐斯死了,我们毁灭了古神,他的腐化从艾泽拉斯被清除,我们可能会保留那些灰色物品的提示,但是为了推动故事而且现在游戏会变得很糟糕,我们知道这段期间游戏会变得很糟糕;你实在没办法,你知道,曾经有100%的暴击然后变去适应新的版本,享受这尴尬的时期吧,在属性压缩之后我们会将一切回到正轨,重新调整内容,让每个人习惯新的游戏操作,你在9.0前能通过腐蚀装备打败恩佐斯,我们也想你你能在9.0的时候打败恩佐斯。

  这也就和之前数据挖掘到的相契合了

  举个例子

魔兽世界腐化装备将移除 9.0前夕移除腐化装备

  将会变成

魔兽世界腐化装备将移除 9.0前夕移除腐化装备

  随后他还提到了艾泽里特特质和精华将不会被移除。但是满级后将不再有效,但他并没有说这些东西在时空漫游和pvp中是否还有效,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精华和特质在9.0的满级内容时不再有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