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术士各系精通增加属性一览

魔兽世界9.0术士各系精通增加属性一览

发布时间:20-07-12 11:02 来源:NGA 作者:OTJ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术士各系精通增加属性一览,暗影国度资料片中术士各系专精中,精通属性能够增加哪些效果呢?

魔兽世界9.0术士各系精通增加属性一览

  痛苦

  精通系数:2.5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痛楚、腐蚀术和痛苦无常造成的伤害提高2.5%。

  恶魔学识

  精通系数:1.45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使你的恶魔的伤害提高1.45%。

  毁灭

  精通系数:2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你的法术造成的伤害提高1%,再随机额外提高最多1%。你受到的伤害降低0.225%并随机额外降低最多0.22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