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萨满精通效果一览 9.0萨满精通加什么

魔兽世界9.0萨满精通效果一览 9.0萨满精通加什么

发布时间:20-07-12 11:01 来源:NGA 作者:OTJ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萨满精通加什么,各专精中精通属性增加的效果有所不同,下面请看魔兽世界9.0萨满精通效果一览。

魔兽世界9.0萨满精通效果一览 9.0萨满精通加什么

  元素

  精通系数:1.875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你的闪电箭、熔岩爆裂和闪电链有1.875%的几率对同一个目标额外触发一次,造成伤害为正常情况的85%。

  增强

  精通系数:2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触发风暴使者和风怒的几率提高0.08%,并使你造成的所有火焰、冰霜和自然伤害提高2%。

  恢复

  精通系数:3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使你的法术的治疗效果提高最多3%,具体治疗效果取决于目标当前的生命值。目标生命值越低,治疗效果就越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