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圣骑士精通效果汇总 圣骑专精精通效果详解

魔兽世界9.0圣骑士精通效果汇总 圣骑专精精通效果详解

发布时间:20-07-12 10:54 来源:NGA 作者:OTJ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圣骑士精通效果汇总,圣骑士在暗影国度中,精通都能够带来哪些收益呢?请看魔兽世界9.0圣骑专精精通效果详解。

魔兽世界9.0圣骑士精通效果汇总 圣骑专精精通效果详解

  神圣

  精通系数:1.5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离你的目标越近,治疗的效果越高,最多提高1.5%。

  防护

  精通系数:1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你格挡近战攻击的几率提高1%。你在奉献中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0.35%。你的攻击强度也提高1%。

  惩戒

  精通系数:1.6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你造成的神圣伤害提高1.6%。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