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法师精通换算比例 9.0法师精通及效果提升比例介绍

魔兽世界9.0法师精通换算比例 9.0法师精通及效果提升比例介绍

发布时间:20-07-12 10:50 来源:NGA 作者:OTJ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法师精通换算比例,新版本中法师精通的效果提升比例是多少?请看魔兽世界9.0法师精通及效果提升比例介绍。

魔兽世界9.0法师精通换算比例 9.0法师精通及效果提升比例介绍

  奥术

  精通系数:1.2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你的法力回复速度及最大法力值提高1.2%。奥术充能使奥术冲击的伤害额外提高0.6%,奥术弹幕的伤害额外提高0.3%。所有其他奥术伤害提高1%。

  火焰

  精通系数:0.75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你的火球术、火焰冲击、灼烧、炎爆术、不死鸟之焰和烈焰风暴会使目标燃烧,在9秒内额外造成相当于直接伤害0.75%的伤害。如果该效果被刷新剩余的伤害将会添加到新一轮的点燃效果中。

  冰霜

  精通系数:1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释放寒冰箭或冰风暴时,你会获得一个冰刺。释放冰枪术会向目标逐个发射已储存的所有冰刺每个冰刺可造成法强*1.625%点冰霜伤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