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最终boss是谁 9.0最终boss典狱长介绍

魔兽世界9.0最终boss是谁 9.0最终boss典狱长介绍

发布时间:20-07-10 14:19 来源:NGA 作者:泰莉亚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最终boss是谁?在这次9.0暗影国度资料片中,官方上来直接给出了最终boss,下面请看魔兽世界9.0最终boss典狱长介绍。

魔兽世界9.0最终boss是谁 9.0最终boss典狱长介绍

  最近几次新版本的更新往往和上个版本的最终boss有一些奇妙的联系,例如潘达利亚之谜的加尔鲁什,军团再临中的古尔丹,军团再临中的阿古斯,争霸艾泽拉斯中的古尔丹......

  根据以往的信息,我们对于9.0版本最终与谁作战一直抱有疑问,而现在Ion给了我们答案:我们将在暗影国度的最终版本和典狱长作战。

  暴雪已经很久没有在资料片初期公布最终boss的身份了。上一次可以追溯到大灾变版本。暴雪认为,魔兽世界的剧情故事是线性的,在版本初期就公布最终boss的身份通常而言没有意义,这会破坏剧情故事的曲折和一些细节。例如,德拉诺版本,如果一开始就告诉你你要与阿克蒙德作战,肯定会让人头大不已。但现在,我们面临的是一个“Titan Plus Plus”等级的对手,所以我们必须先尽可能的搞清楚他的计划,并集中所有力量和他战斗。

  Ion把典狱长叙述为一个“Titan Plus Plus”等级的敌人,加上之前关于死亡万神殿的采访,这似乎在暗示着典狱长是整个宇宙中都无法忽视的一股力量,此外,这或许也是展示艾泽拉斯世界中壮美宇宙的一个机会。

  在争霸艾泽拉斯版本中我们一直不清楚自己的最终目标是什么,古神的威胁只在最后一个补丁才显露了出来,而典狱长显然是一个邪恶的角色,他影响着暗影界,穿插着9.0的整个故事线。然而,似乎还有些细节需要我们思考,希尔瓦娜斯的动机目前还是一个迷,阿尔萨斯能否出现也是一个问号,大家一起保持期待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