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防骑各流派分析 9.0测试服防骑点评

魔兽世界9.0防骑各流派分析 9.0测试服防骑点评

发布时间:20-07-06 10:50 来源:NGA 作者:szhasdfjkl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防骑各流派分析,随着新版本的测试,防骑在9.0测试服中的表现如何呢?各流派的前景如何?请看魔兽世界9.0测试服防骑点评。

魔兽世界9.0防骑各流派分析 9.0测试服防骑点评

  全能流派

  因为腐蚀的退场以及版本初期绿字的稀缺、全能的昂贵转换率,这个流派在初期已经不考虑了,除非出现橙装以及新版本玩法与其有联动

  这一流派比较容易出现在版本初期,通过暴击堆叠带来的高招架进行免伤,触发大十字军获得更多的飞盾以及审判,再配合高精通完成格挡以及高攻强, 最强的减伤就是在怪打死我之前把怪打死 是一个比较暴力的流派。

  天赋选择

  第一层:

  神圣之盾:

  在面对具有尖刺伤害的战斗环境or未来的raid战斗中选择。

  祝福之锤:

  转转锤在目前的Alpha测试中减免的伤害类型为所有伤害,同时空转也可以获取圣能以及触发大十字军,对于低急速的暴击精通流来说,在非战斗期间提前攒好豆可以有效的应对起手第一波伤害,在风筝期间触发的大十字军有助于快速站定回到战场。

  第二层:

  只选择复仇原点:

  这也是这一流派的核心所在。

  这个天赋在目前正式服的基础上额外继承了特质“光明堡垒”,但是不同的是不再是固定数值,是飞盾的伤害量决定吸收量。高暴击精通的天赋下,飞盾数量、伤害提高,吸收量也是极大的提高,同时起手接怪的时候身上具有吸收盾可以避免无盾击猝死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与“光明堡垒”一样,本天赋的吸收量是不可叠加的,所以在未来正式服上线后,如果选择这一天赋,是比较有必要监控飞盾吸收量,尽量的减少溢出。同时,盟约技能的额外飞盾享受攻击目标加成,但是不会获得吸收盾。

  吸收量享受全能的二次加成,所以可以预测的是,如果在后期有较高的全能获取手段的时候,这个天赋将会转型为全能流派的核心所在。

  很想吐槽的是“光荣时刻”这个天赋被放在了复仇原点同层。

  第四层:三个天赋均为优质天赋,在这个流派中没有推荐选择的,视副本与队友情况而定。由于下版本大家都是只能A五只怪,所以不败配合决一死战可能并不是那么需要,而且这个流派的暴力输出很难让DPSOT。

  第五层:

  神圣复仇者:

  当面对单体战斗环境时,复仇原点无法最大化的发挥吸收效果,因此单体战斗的生存是这一流派的薄弱点,点出这一天赋,可以在接下来至少32.5秒之内,有盾击覆盖,缓解了单体战斗中生存压力。开启时机最好是已有两层圣能的情况下开启,保证在BUFF结束之后,补一个攒豆技能可以快速的保留一次盾击在手里。

  炽天使:

  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暴力程度,相比BFA中的炽天使需要消耗两次盾击充能,在9.0里,炽天使可以等效为一次盾击充能。45S的CD,30S空档,15S的赛亚人。

  第六层:

  圣洁之地:

  第七层:

  圣洁怒火:

  延长5S翅膀时间,并且审判额外获得一层圣能。由于我们这个流派的核心天赋“复仇原点”与双审判“十字军审判”在同一层,这一个天赋的联动性较小,唯一的好处就是让你多了5s的爆发输出时间,可以在翅膀期间打出更高的飞盾伤害以获取更高的吸收量。

  正义守护者:

  与BFA不同的是,消耗圣能以获取减CD效果,三次审判后免费的一发荣耀圣令也可以触发这一天赋的效果。同时可以配合神圣复仇者天赋使用,以获得更高的翅膀覆盖以及更多的大叔来完成减伤。

  至于“决一死战”这个天赋,由于在无敌期间无法触发大十字军,这样对于我们整体的输出会带来影响,同时如上所述,在新版本中,如果只拉五只怪,是很难有DPS能OT暴击精通这种暴力流派的防骑的,所以并不推荐。

  盾击流派

  这个流派目前我尝试次数较少,只是作为一种未来可能出现的玩法进行讨论。

  核心思路是提高圣能获取,达成高盾击数量,通过高盾击覆盖来完成减伤以及产生高额DPS,核心绿字为急速,优先选择一切高急速装备。

  天赋选择

  第一层:

  只选择多面防御

  这个天赋的BUFF时间持续6S,可叠加3次,也就是说覆盖的好将会是常驻6%力量与6%的耐力。

  盾击可以使护甲提高1.899*当前力量(目前Alpha数据),持续4.5秒,配合这一天赋,盾击的伤害量以及减伤效果可以较大的提升。

  第二层:

  十字军审判:

  双审判天赋可以提高我们常驻状态下的技能填充以及圣能获取,可以进一步的提高盾击双BUFF的覆盖。

  光荣时刻:

  等效为炽热防御者期间稳定8个圣能获取,点了这一天赋的话,炽热防御者开启时机建议是释放一次奉献后开启,保证春哥期间不需要浪费额外的GCD去补充奉献。

  第四层:

  同样,视战斗环境而定。

  因为第一层没有选择神盾,在应对法系战斗较为吃力,推荐不败之魂或者破咒。

  第五层:

  神圣意志:

  比较看脸的一个天赋。脸好无限盾击,伤害和硬度都很可观。

  神圣复仇者:

  有效的提高盾击双BUFF的覆盖,开启后可以保证在接下来的至少32.5S内有盾击覆盖,至少26S内有多面防御覆盖。开启时机最好是已有两层圣能的情况下开启,保证在BUFF结束之后,补一个攒豆技能可以快速的保留一次盾击在手里。

  第六层:

  圣洁之地:

  第七层:

  圣洁怒火:

  延长5S翅膀时间,并且审判额外获得一层圣能。配合双审判进一步提高盾击双BUFF。

  正义守护者:

  如果你自信不需要圣洁怒火依然可以有较高的盾击双BUFF覆盖可以点选这一层。

  决一死战:

  在选择“不败之魂”天赋下选择。

  传统急速精通流派

  这一流派就毕竟常规,通过急速提高盾击覆盖,通过精通提高常驻减伤。

  天赋选择

  因为是比较常规的天赋就简单的说明一下,相比于目前正式服中的防骑,天赋选择没有什么变化,神盾双审判。

  其他的新天赋与这种流派的联动也比较小,可视自己喜欢选择。

  这个流派的防骑优点在于稳定生存能力,但是缺点就是伤害并不算高,期待在未来有新的机制和玩法可以与这种流派进行联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