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大秘境残暴词缀改动 9.0大秘境新残暴词缀解读

魔兽世界9.0大秘境残暴词缀改动 9.0大秘境新残暴词缀解读

发布时间:20-07-02 08:52 来源:NGA 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大秘境残暴词缀改动,测试服中我们能够发现大秘境残暴词缀发生了改变,下面就来看看魔兽世界9.0大秘境新残暴词缀解读。

魔兽世界9.0大秘境残暴词缀改动 9.0大秘境新残暴词缀解读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首领敌人和他的爪牙们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注:在8.3版本中,有的BOSS战小怪受残暴词缀的血量伤害双加成,有的完全不受加成。而有的BOSS战小怪却会受坚韧词缀加成。

  9.0的这次改动似乎看上去是让所有首领小怪只受残暴词缀的伤害加成。对应的,以后可能会出一个坚韧词缀不影响首领小怪的改动也说不定。

  至于这次改动到底是增强还是削弱具体还是得看实装后的效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