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战士罪魂之塔攻略 9.战士爬塔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9.0战士罪魂之塔攻略 9.战士爬塔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20-06-26 14:34 来源:NGA 作者:liyuanhui90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战士罪魂之塔攻略,罪魂之塔作为9.0非常吸引人的新玩法,大家都颇为关注,本次我们就来看看战士的爬塔心得。

魔兽世界9.0战士罪魂之塔攻略 9.战士爬塔心得分享

  心能品质心能品质一共分为以下四种:

  普通、优秀、精良、史诗、

  很多关于托加斯特 爬塔 的内容和攻略介绍了“通用心能”,请移步[关于爬塔目前已知的所有信息整理]中学习和了解——[通用心能介绍]

  职业心能战士的专属心能将按照品质分类以便浏览。

  普通

  魂铸螺钉:你的护甲值和格挡提高10%。

  斗士的黄铜拳套:怒气值产生速率提高20%

  血污砥石:旋风斩和雷霆一击的伤害提高30%。

  飓风核心:旋风斩造成的50%伤害可以治疗自己。

  贪婪命令:乘胜追击会从目标身上获取5点幻灭心能。

  仇恨边缘:致死打击/暴怒/盾牌猛击的伤害提高20%。

  怒气之尘:选择该力量后,你的技能不消耗怒气,持续1.5分钟。

  多汁肉片:无视痛苦会额外吸收相当于你最大生命之的10%的伤害。

  狂暴护符:狂暴之怒的持续时间延长100%,同时会使你的小队成员陷入狂暴。

  勇士敕令:每摧毁一个灰烬护命匣(踢罐子)就会使你的下一个猛击的伤害增加20%,该效果可叠加100次。(该心能可叠加,增加的是伤害比例)

  精良

  共鸣喉带:受到你怒吼影响的敌人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20%。

  佐瓦尔的战旗:剑刃风暴/鲁莽/天神下凡的持续时间延长40%。

  暗影猎犬之牙:嗜血/致死打击/盾牌猛击的冷却时间缩短25%。

  溅血便靴:使用冲锋或英勇飞跃攻击一只噬渊鼠会将其立即消灭,并重置对应技能的冷却时间。

  不羁坚韧:每层灵魂的祝福会使剑在人在/狂怒回复/盾墙的持续时间延长10%。

  歌石:你的一个怒吼的持续时间延长500%,这些歌石的效果会在选择后揭示。(挫志/集结/刺耳/挑战/破胆/战斗)

  优秀

  奥古迪姆之拳:你的拳击将你的目标击退并使其昏迷4秒。

  畸形镜像:法术反射的持续时间延长200%并施加给你的团队。

  长剑爱好者:致死打击/暴怒/盾牌猛击有33%的几率释放旋风斩。

  啸翼之壶:旋风和雷霆一击会将20码范围内的3个随机敌人拉向你。

  利刃壁垒:无视痛苦有20%的几率施放狂怒回复、剑在人在和盾墙。

  战争领主的密文:获得战争机器天赋。(如果你已经拥有此天赋,则可以选择同层的另一个天赋。)

  战争领主的礼物:获得再度冲锋天赋。(如果你已经拥有此天赋,则可以选择同层的另一个天赋。)

  战争领主的训诫:获得屠杀/新鲜血肉/痛宰天赋。(如果你已经拥有此天赋,则可以选择同层的另一个天赋。)

  战争领主的神话:获得杀心骤起/血肉顺劈/投入战斗。(如果你已经拥有此天赋,则可以选择同层的另一个天赋。)

  战争领主的祈求:获得复苏之风/狂怒冲锋/爆裂闪电天赋。(如果你已经拥有此天赋,则可以选择同层的另一个天赋。)

  战争领主的通牒:获得愤怒掌控/肆意放纵/强力反击。(如果你已经拥有此天赋,则可以选择同层的另一个天赋。)

  战争领主的传承:获得间接伤害/沸腾(Seethe)/激励天赋。(如果你已经拥有此天赋,则可以选择同层的另一个天赋。)

  贪婪剪除之刃:斩杀的伤害提高100%(不确定是否包含温希尔盟约的判罪技能),在你使用了30次斩杀之后,斩杀技能将解除斩杀线生命值限制,可以对任意目标、任意血量进行使用斩杀。

  史诗

  胡诌颅骨:受到攻击有10%的几率提供无视苦痛。

  幽影助听筒:你的怒吼会让你随机发出另一种怒吼。

  督军的决心:剑在人在/狂怒回复/破釜沉舟的冷却时间缩短80%。

  阴燃惯性:冲锋和英勇飞跃会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200%,持续4S。

  痛苦之王的印章:激活剑刃风暴、鲁莽或天神下凡会随机施放另外两个技能的其中一个。

  划刻小刀:你在一层塔楼中施放的第一个碎裂投掷造成的伤害提高10,000%,并会击碎目标的心能单元。

  盟约技能:格里恩

  晋升堡垒之矛  格里恩

  25码射程

  瞬发  1分钟冷却时间

  向目标区域投掷一根格里恩之矛,立即造成1,201点奥术伤害,并在4秒内额外造成1,296点伤害。

  被击中的敌人在此期间会被束缚在晋升堡垒之矛所在的位置。

  产生25点怒气值

  极乐披肩:增加晋升堡垒之矛的周期性伤害50%。

  石锥印章:使晋升堡垒之矛的持续时间延长50%。

  格里恩战盔:您的执事者所提供的[静谧之瓶]饮用后会刷新晋升堡垒之矛的冷却时间。

  永恒之矛:每当你施放晋升堡垒之矛且至少命中一名敌人之后,会增加晋升堡垒之矛的直接伤害20%,最多叠加15层。

  远古前言:施放晋升堡垒之矛会对目标叠加5层破甲效果,减少目标25%的护甲,持续30秒。

  盟约技能:温西尔

  判罪  温希尔

  20-40怒气  近战范围

  瞬发

  让敌人因为自己的罪孽而遭受折磨,最多造成1,514点暗影伤害。只可对生命值80%以上和20%以下的敌人使用。

  主要目标被削弱了,你最多可以抵挡其造成的1,634点伤害。

  如果你的判罪没有消灭敌人,将会返还20%的怒气消耗。

  扭曲的纹索:判罪造成的伤害和阻止的伤害提高25%。

  破傲者铁砧:判罪会击倒目标0.5秒。

  罪恶蒸馏:判罪有5%的几率立即消灭非精英敌人。

  盟约技能:玛卓克萨斯

  缝筋流苏:征服者战旗为你和同伴提高10%爆击几率。

  迷恋仇恨:插下征服者战旗可使你和你的队友获得50%的吸血且免疫控制效果。

  丑陋旗帜:插下征服者战旗会对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每层荣誉(30%攻击强度)的暗影伤害。

  盟约技能:法夜

  上古余震

  瞬发  1.5分钟冷却时间

  用你的武器猛击地面,发出一道震荡波,造成3,461点自然伤害,最多使5个敌人陷入昏迷,持续1.5秒。

  被击中的敌人每2秒会受到661点自然伤害,持续12秒,并且将其转化为你的6点怒气值。

  增生催化剂:上古余震的伤害提高了50%,且射程延长了30%。

  活木柄头:你的自动攻击会刷新上古余震的持续性伤害效果。

  石化灵种:每当上古余震使你获得怒气时,你的一项随机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