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萨满橙装效果一览 9.0萨满橙装简介

魔兽世界9.0萨满橙装效果一览 9.0萨满橙装简介

发布时间:20-06-26 14:27 来源:NGA 作者:Greyish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萨满橙装效果一览,在9.0中萨满橙装都带有哪些效果呢?请看魔兽世界9.0萨满橙装简介。

魔兽世界9.0萨满橙装效果一览 9.0萨满橙装简介

  恢复

  原初潮汐核心:你的第4次激流会同时作用于目标附近的另一个友方单位。

  约纳特的自然聚焦:治疗波和治疗之涌会使你下一个治疗链的治疗链提高×%,最多可叠加×次。

  灵感来源:LEG橙装“约纳特长老的聚焦器”

  灵魂行者的潮汐图腾:在使用法力之潮图腾后,你的治疗波和治疗链的施法时间减少50%,蓝耗降低100%,持续10秒。

  灵感来源:2T13(恢复)

  大地共鸣:当作用于50%以下生命值的目标时,大地之盾的治疗量提高300%;你的治疗波会给目标叠加1层大地之盾,最多9层。

  灵感来源:2T16(恢复)

  增强

  毁灭之风:插下风怒图腾会使你有100%的几率触发风怒武器,持续8秒。这个效果1分钟内只能触发1次。

  灵感来源:LEG神器技能

  原初熔岩传动器:烈焰震击造成的每一次周期性伤害都会使你下一次熔岩猛击的伤害提高10%、冷却时间减少0.5秒。

  灵感来源:2T16(增强)

  冰霜巫师的遗产:消耗5层漩涡武器会重置你风暴打击的冷却时间,并使你下一个风暴打击的伤害提高100%。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