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暗牧技能调整 9.0暗牧噬灵瘟疫技能效果

魔兽世界9.0暗牧技能调整 9.0暗牧噬灵瘟疫技能效果

发布时间:20-06-26 14:16 来源:NGA 作者:泰莉亚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暗牧技能调整,近日测试服公布了暗牧噬灵瘟疫技能回归并且给出了相关效果介绍,请看魔兽世界9.0暗牧噬灵瘟疫技能效果。

魔兽世界9.0暗牧技能调整 9.0暗牧噬灵瘟疫技能效果

  在暗影之地A测服的下个版本中,暴雪会对暗牧进行一些改动,试图解决暗牧存在的问题。

  噬灵瘟疫

  噬灵瘟疫:使目标染上瘟疫,在12秒内立即造成(72.6%SP)的暗影伤害加上额外(50%SP)暗影伤害。噬灵瘟疫造成的伤害还可以治疗施法者。

  噬灵瘟疫确定回归

  暴雪已经看到很多反馈,认为虚空形态在某些战斗下无法发挥其潜在能力,例如M五人本,或者是练级和一般的户外互动。暴雪总体而言是同意这个看法的:在难以维持有效的狂乱值产出时,虚空形态就会变得毫无回报。

  但是,与其重做“虚空形态”,暴雪认为不如进行其他改动,以此来改变暗牧面对的窘境。

  除了虚空爆发,噬灵瘟疫将是唯一一个耗费狂乱值的法术。暴雪希望噬灵瘟疫可以在短时间战斗中表现良好,例如练级时的小怪或简单的boss,而虚空形态在长时间的战斗中则会更强。

  暗言术:灭

  暴雪对于大家对暗言术:灭的回归的惊喜感到非常开心,不过暴雪还是担心灭在暗牧的循环中会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暗言术:灭一直被视为斩杀技能,所以必须是户外/升级内容中经常使用的技能。但是过去,暗言术:灭一直被暗牧用来对付那些不是即将死去的敌人,甚至把它纳入了核心循环中。

  在暗影之地版本,暴雪并不打算在暗牧的常规循环中添加另一个核心技能。他们希望想要暗言术:灭是有情境性的。

  这些改动可能在长时间的战斗中更有意义,比如boss战里。现在,暗言术:灭对生命值20%或以下的目标造成100%额外伤害。暗牧们会发现自己只有在特定时候才会希望把灭纳入自己的循环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