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战士橙装效果一览 9.0战士橙装属性

魔兽世界9.0战士橙装效果一览 9.0战士橙装属性

发布时间:20-06-26 13:42 来源:NGA 作者:lbmgiii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战士橙装效果一览,随着新资料片的数据挖掘,战士橙装的效果也被大家发现,下面请看魔兽世界9.0战士橙装属性。

魔兽世界9.0战士橙装效果一览 9.0战士橙装属性

  通用

  跃行魔:英勇跳跃获得额外的2次使用次数。

  灵感来源:军团传说肩膀 - 永恒战术

  地震反射波:当你的旋风斩或复仇命中3个以上目标时,额外造成一次伤害。

  畸形镜像:法术反射的持续时间延长200%并施加给你的队伍。

  灵感来源:托加斯特心能法术 - 畸形镜像

  痛苦之王的印章:当你施放剑刃风暴、鲁莽或天神下凡时,随机施放另外两个法术的弱化版本。

  灵感来源:托加斯特心能法术 - 痛苦之王的印章

  武器

  持久压制:你的致死打击有15%的几率为目标附加巨人打击的效果。

  灵感来源:T13输出4件套效果

  战争领主:猛击有30%的几率使致死打击立即冷却。

  灵感来源:T18武器2件套效果

  刽子手的精准:斩杀使目标从你的下一次致死打击受到的伤害提高75%,最多叠加2次。

  灵感来源:军团神器特质 -刽子手的精准

  精神错乱:当剑刃风暴或破坏者激活时,你会自动向附近的随机敌人施放致死打击,总计可施放2次(破坏者1次)。

  灵感来源:T20武器4件套效果

  狂怒

  卡扎拉克斯的韵律:嗜血会使你的伤害和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提高2%,持续5秒。最多叠加4次。

  灵感来源:军团传说披风 - 卡扎拉克斯,弗吉达之怒

  死亡使者:你的暴怒有25%的几率对你的目标目标施加破城者效果,持续5秒。

  灵感来源:T13输出4件套效果

  全力进攻:暴怒触发暴击时会使鲁莽和狂怒回复的冷却时间减少3秒。

  灵感来源:天赋 - 愤怒掌握

  狂暴意志:当鲁莽的持续时间结束时,你的暴击提高5%,持续5秒。你的自动攻击会刷新这一效果的持续时间。

  灵感来源:艾泽里特特质 - 无尽怒火

  防护

  雷霆之王:雷霆一击每击中一名敌人,就会使挫志怒吼剩余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

  灵感来源:军团传说腰带 - 雷霆之神的活力

  突破人墙:盾牌猛击可以额外产生2点怒气,并使盾墙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4秒。

  灵感来源:军团传说戒指 - 倾塌之墙

  坚定意志:你的小队成员现在可以享受盾墙效果的50%。

  灵感来源:T13防护四件套效果

  报复:援护第一次阻挡的攻击使你获得无视苦痛的效果,并使你的下一个复仇不需要怒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