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熊德属性介绍 9.0熊德副属性换算一览

魔兽世界9.0熊德属性介绍 9.0熊德副属性换算一览

发布时间:20-05-22 15:58 来源:NGA 作者:Oldarthurl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熊德属性介绍,在新版本中等级属性被压缩,那么在新的等级属性之下,副属性如何来换算呢?

  1.主属性

  敏捷:提供攻强和少量躲闪。

  耐力:提高血量。熊的最大生命值还会通过精通:自然守护者根据当前精通提高。

  2.副属性

  熊德9.0副属性比例换算表(参考数据,根据目前Alpha进塔后面板计算得出,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

  32.07急速=1%急速

  67.89精通=1%精通

  33.99暴击=1%暴击

  40.09全能=1%全能

魔兽世界9.0熊德属性介绍 9.0熊德副属性换算一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