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熊德新增技能 9.0熊德技能变化

魔兽世界9.0熊德新增技能 9.0熊德技能变化

发布时间:20-05-22 15:46 来源:NGA 作者:Oldarthurl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熊德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变,其增加或减少了哪些技能呢?请看魔兽世界9.0熊德技能变化。

魔兽世界9.0熊德新增技能 9.0熊德技能变化

  旋风:20码射程 1.6秒施法时间 1002法力值 将对方目标吹上天空,使其迷惑,但也无法被攻击,最多持续6秒。德鲁伊在同一时间只能对一个目标使用旋风。熊德必须变回人形态或者枭兽形态才能施放。

  狂暴:瞬发 3分钟CD 进入狂暴状态,持续15秒,裂伤、痛击、低吼、和狂暴回复的冷却时间缩短75%,铁鬃的消耗降低50%。这是非常强大攻防一体的大招,简单来说开一次狂暴可以获得的收益包括爆发输出,连续嘲讽,额外多开出一个狂暴回复,和峰值7-8层铁鬃覆盖。

  改动技能

  横扫:加入5目标AOE上限

 

  狂暴回复:9.0Alpha治疗效果改为24%生命值,相较8.3正式服32%。新增特效,狂暴回复期间受到治疗效果提高20%。注:这个20%增加受到治疗不加成狂暴回复本身的自疗,狂暴回复自疗固定比例回血,3秒4跳自疗,每1跳回6%,使用的瞬间第1跳自疗,然后持续3秒跳3次,总共4跳结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