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惩戒骑配装分析 惩戒骑装备选择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惩戒骑配装分析 惩戒骑装备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05-12 09:55 来源:NGA 作者:q114966996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惩戒骑配装分析,在为惩戒骑选择装备时该怎么选择呢?下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惩戒骑装备选择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惩戒骑配装分析 惩戒骑装备选择攻略

  购买的装备列表如下:AL,无尽怒气头盔,奥妮克希亚龙牙坠饰,龙爪肩铠,火喉披风,野蛮角斗士链甲,稳固护腕,烈焰守卫护手,堕落十字军腰带,堕落十字军护腿,多彩长靴,迅击指环,胡里奥指环和正义之手,外加一个联盟徽章。看到这里我感觉,他把武器战的装备基本都披在身上了,当然还少了个冲击束带。我统计了一下这装备的属性,外加惩戒骑天赋的属性,共有287点力量,189敏捷,309耐力和104智力(精神忽略不计),HP4291,MP2867。攻击强度990(加了力量祝福1145),暴击率21.19%,命中6%。

  1、惩戒骑的作战核心始终是蓝,从我60时代PVP的感受来看,除了更战士正面硬碰硬之外,对主流PVP职业(盗贼,法师,术士,猎人)大多数情况下都在应对对方的控制,通过技能,治疗扛过对方的控制的情况下消耗对手,而对于萨满,牧师和小D来说,则只能是漫长的消耗战,60时代的惩戒骑又不像3.0之后那样有回蓝机制,除了自然的MP回复之外,也只剩下吃药这一点了。所以仅有2867的MP感觉非常不妥,还没跟人打起来呢,就先被别人消耗到没蓝了。

  2、我个人觉得惩戒骑的PVP主要以消耗战为主,爆发这种事更多的是看脸(像我这种脸丑的,基本全程小数字,没见过大数字),暴击是几率,命令圣印出发效果也是几率,正义之手的连击触发也是几率,让三者都赶上一起发生着几率确实太低了。

  所以啊,我个人觉得他骑士弄套T2,然后买个迅击指环,火喉披风(龙血斗篷),AL(我个人偏好橙锤那3.7攻速),弄个胡里奥指环,正义之手,龙牙坠饰够了。当然,T2的手套腰带,裤子力量确实低了点,用烈焰守卫护手,堕落十字军裤衩和护腕提升一下力量,也没多大问题。不知道各位大神怎么指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