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征服之岛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暴雪蓝帖:征服之岛等战场单独加入大型战场随机队列

暴雪蓝帖:征服之岛等战场单独加入大型战场随机队列

发布时间:18-04-28 09:29 来源:NGACN 作者:Sora007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我们的想法是,排队等候奥特兰克山谷或征服之岛这样的大型战场,比起其他战场来说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即40vs40的更大规模战斗和更长的持续时间,这是将它们转移到单独队列的主要原因。

尽管我们当下还没有计划改变奥山或征服之岛的玩法,但并不排除这样做的可能。当然,它们有了单独的队列也让我们有了针对性调整它们的机会。我们还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过去的其他大型地图重新加入可玩列表。

暴雪蓝帖:征服之岛等战场单独加入大型战场随机队列

译者注:目前beta服,奥山和征服之岛已经加入了“随机大型战场”的选项,根据“我们还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过去的其他大型地图重新加入可玩列表”这句话,或许将来阿什兰等地图也可能加入这个选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