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圣骑 板甲幻化 莱妮莎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炉石橙卡莱妮莎还原 圣骑士板甲全套还原

炉石橙卡莱妮莎还原 圣骑士板甲全套还原

发布时间:18-04-19 09:41 来源:NGACN 作者:布瑞·沙库拉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炉石新版本,因为没买预购所以拿自己的炎伤骑做任务,突然想在wow里还原炎伤小姐姐。

对着wow里的试衣间很快就还原成功,兴奋之余分享给大家。

调料包

头 隐藏

肩 深渊愤怒肩铠(黑庙)

背 黑曜石斑点披风 黑潮斗篷(这个纹理的披风有很多,在这里比照原画选择了黑色和灰色的最长款)

胸 魔法瑟银胸甲

手 凯旋之翼手套(SoO普通难度)

腰 审判腰带(黑翼)

腿 魔法瑟银护腿

脚 冷酷马靴

主手 骑士战锤

副手 古树之三联盾牌(老klz)

肤色 3

脸型 2

发型 13

发色 7

耳环 1

炎伤小姐姐的肩膀是最好认的,胸甲让我疑惑了一下,但是从护颈、开胸、手臂上的束带三个点就很容易认出其实是魔法瑟银胸甲改色,因为其他类似模型的胸甲没有护颈。

顺藤摸瓜,腿甲就是魔法瑟银护腿。

腰带也花了点功夫,主要从侧边的链环入手,确认是审判腰带,tbc5人本有同模型不同配色,但是跟原画的差距有点大所以不推荐。

护手我一开始以为那四条光纹是绿色的,后来从末端的中国风纹理认出是凯旋之翼。

武器原画改动比较大,其实是从锤身上的甲虫?纹理辨认的。一开始我配的是乌瑞恩皇室之槌,结果上数据库搜发现没有,估计是获取任务删除了。同纹理的还有通体金色纹理暗绿色的灵覆钉锤和通体银色纹理金属色的骑士战锤,为了幻化整体感最后选了骑士战锤。

盾牌很好认,6.0好战角斗士有类似模型的,不过是兽人风格而且配色不搭所以不做考虑。

腿甲其实原画里看不到,不过光脚很不rp所以按魔法瑟银套配了最搭的冷酷马靴。

其实作为剧情党,一开始很不喜欢炉石里的随意设定。但是后来发现,这也是魔兽这一老ip新生命力的源泉之一。如果还有想要还原的炉石原画,我也愿意继续分享给大家。

最后上图 

炉石橙卡莱妮莎还原 圣骑士板甲全套还原

炉石橙卡莱妮莎还原 圣骑士板甲全套还原

炉石橙卡莱妮莎还原 圣骑士板甲全套还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