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地下城 新闻资讯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中国区比赛4月14日打响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中国区比赛4月14日打响

发布时间:18-04-13 09:36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计时赛”阶段的比赛现已结束,各支队伍在“计时赛”阶段大展身手,而现在,最终的中国地区八强名单已经全部产生。这八支队伍将于4月14日开始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中国区比赛中展开精彩角逐,争夺晋级全球决赛的两个名额,向20万美元的全球总奖金池发起冲击。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中国区比赛4月14日打响

4月14日起,我们将会带来本次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各个赛区的赛事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观看直播:http://www.blizzardtv.cn/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虎牙:1584989003 ; 熊猫:1631631 ; 斗鱼:525207 ;战旗:16301 ;CC:163001;

暴雪游戏2号频道 — 虎牙:1735597169 ; 熊猫:1631632 ; 斗鱼: 696178 ;战旗:16302 ;CC:163002 ;

中国地区八强名单

Skyline.D(趴趴的波妞、最靓蘑菇头、放学酱丶、毛毛狗、走在伤心街头)

SunSky(简丨蘩、赤彦、坠落彼岸、佐塔、这个斩杀奈斯)

YingYingYing(杰克、Tle、克己复礼丶、夜墨丶、星雅丶)

CBA(守二財、故园、机长丷、戰临、Neightf)

Skyline.Top(Bloo、萌萌的柚子、Yd、二少、Sayamaya)

No Healer(玄学大师、舔一舔哟、血丶雨君、大秦铁甲如云、蛋妞丶吴彦祖)

Shepi(小飞侠乐迪、兰若词、丶冻顶乌龙、点死你、安潔)

FireFang(Furymoonkin、Bigsoldier、花颜夕丶、Kyo、自然筱芸)

比赛时间

中国地区

4月14日11:00-4月14日21:00

4月15日11:00-4月15日19:00

亚太地区

4月21日11:00-4月21日21:00

4月22日11:00-4月22日19:00

欧洲地区

4月28日20:00-4月29日06:00

4月29日20:00-4月30日04:00

美洲地区

5月6日01:00-5月6日11:00

5月7日01:00-5月7日09:00

首轮对阵

Skyline.D VS FireFang

CBA VS Skyline.Top

SunSky VS Shepi

YingYingYing VS No Healer

比赛赛制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中国区比赛将采用三局两胜的双败淘汰赛制,队伍将根据“计时赛”阶段的成绩依次排序决定种子席位。在中国区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将晋级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全球决赛。

三局两胜中的第一局比赛地图与词缀由暴雪决定,暴雪将会和双方队伍沟通并同时开始双方的地下城。双方战队,以更短的计时器时间完成地下城的队伍获得胜利(每次死亡都将在计时器中增加5秒罚时)。

当第一局比赛结束后,失利队伍可以从当前的地图池中选择有效地图进行比赛。失利队伍还可以选择该地下城的一个词缀。如果两局比赛后双方战成1:1平,该步骤还会在第三局比赛中重复。

每张地图都有2个永久锁定的词缀,失利队伍可以在血池,崩裂,死疽,火山,易爆,震荡,重伤中进行选择并将其作为词缀3,在同一个地下城中词缀不可重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