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服 8.0 争霸艾泽拉斯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8.0测试服前瞻 来自岛屿探险的货币水手的金币

8.0测试服前瞻 来自岛屿探险的货币水手的金币

发布时间:18-04-08 10:15 来源:NGACN 作者:seven7926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前言

我们在岛屿探险中能获得什么?一个还没回答的问题。当然,除了艾泽里特之外。

然而,在A测中我们为岛屿探险添加了一种专属货币:水手的金币。到目前为止,你只能用它来购买消耗品。

8.0测试服前瞻 来自岛屿探险的货币水手的金币

有什么会激励脚男们进行岛屿探险?事实上脚男们会觉得这很有趣。在暴雪嘉年华上,岛屿探险战役揭幕时,据说这个玩法将成为艾泽里特的主要收入来源,增强艾泽拉斯之心的资源。类似于神器武器的神器能量。但仅限于全新的副本内容与不同的岛屿和新的游戏系统?那不可能!

A测现在为岛屿探险至少添加了一种专属货币:水手的金币。你会从岛屿探险中得到多少这种货币还不能确定。然而,你能用它来买什么,这是可以确定的。也许你已经看过我们关于岛屿探险中相关物品的文章。这些东西之前可用于金币购买,但现在可以用新货币来购买。目前还没有设计更多的内容。但有趣的是这些物品也可以用于战争前线(全新的20人PVE/PVP玩法)。所以这意味着你应该去玩岛屿探险(收集货币购买消耗品),为战争前线做好充分的准备。

冒险家有用的物品

部落

根球 - 使15码范围内的敌人定身30秒,CD30秒。

刺莓 - 每5秒钟,回复总生命值的3%。同时,使攻击者受到3000点自然伤害,持续10分钟。

盛开的蘑菇 - 在地面上放置一个持续30秒的区域,每5秒治疗区域内所有盟友并增加10%伤害,2秒施法。

联盟

信仰链接 - 使15码范围内的敌人定身30秒,CD30秒。

密封绷带 - 每5秒钟,回复总生命值的3%。同时,使攻击者受到3000点神圣伤害,持续10分钟。

神圣卷轴 - 在地面上放置一个持续30秒的区域,每5秒治疗区域内所有盟友并增加10%伤害,2秒施法。

通用

葡萄手榴弹 - 投掷手榴弹并对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5000点火焰伤害。CD不明(估计也是1分钟)。

隐藏的大炮 - 用大炮射击,对6码锥形范围内造成50000点火焰伤害并将敌人击退,CD1分钟。

欺骗背心 - 使用时,吸收100000点火焰伤害并在效果结束时对8码范围内造成100000点火焰伤害,CD1分钟。

结尾

目前所有内容还处于测试阶段,不排除暴雪在未来进行改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