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编年史 新闻资讯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三卷前瞻剧透 部分预览内容概括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三卷前瞻剧透 部分预览内容概括

发布时间:18-04-03 09:35 来源:魔兽世界中文维基 作者:kzballarat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三卷前瞻剧透 部分预览内容概括

耐奥祖与阿尔萨斯

耐奥祖和阿尔萨斯为了永远掌握巫妖王的力量开战了。耐奥祖最初占了上风,因为他享有这份力量的事件比阿尔萨斯长久的多。但阿尔萨斯更加骄傲,固执,也更加坚定。他发现了耐奥祖灵魂中的唯一一处弱点:耐奥祖在不知不觉中将兽人出卖给燃烧军团带来的愧疚感。阿尔萨斯凭借强大的意志力,突破了耐奥祖的心灵创口,并将老兽人的心智撕得粉碎。阿尔萨斯不但令他被愧疚淹没,还专门击碎了耐奥祖的理智,使得他在绝望愈发沉沦。

加尔鲁什与灰谷

在萨尔离开后,小吼将目光转向西北方,森林茂密的灰谷。那里资源丰富,部落触手可得。灰谷的大部分都有暗夜精灵居住,但这一点拦不住小吼派遣部队进入森林的决定。他对同联盟谈判获取资源或进行贸易毫无兴趣。当他可以凭借武力获得所需时为何还要谈判呢?部落中的一些成员十分欢迎这种大胆而激进的举动,但凯恩血蹄不是其中之一。

古加尔与暮光之锤

古尔丹被萨墓里的恶魔杀死,古加尔和一些暮光之锤的成员勉强逃了出来。他们无意继续为部落和军团做事,因为虚空和上古之神才是他们真正的主人。古加尔感觉到卡利姆多南部有一个古神的意志,便带领暮光残余启程。尽管古神被泰坦的监牢镇压,但千万年来他们慢慢施放自己的影响,成功将部分力量渗透到了地面。克苏恩保持着与古加尔的联系,指引着他从破碎群岛一直来到塔纳利斯。暮光之锤在沙漠中的地洞里扎了营,尽管他们距离克苏恩已经很近,但事情发生了变化。

在抵达塔纳利斯后不久,暮光之锤中开始有人失踪或被杀。原本古加尔以为是内部的叛徒所为,但他最终发现是半兽人杀手,加罗娜。----后来古加尔解放了克苏恩的束缚,还去诺森德削弱了尤格萨隆的枷锁。

尼鲁布人

因为尼鲁布人的耐力和英勇,巫妖王决定将艾卓尼鲁布的建筑风格加入天灾军团。他将魔法注入蛛魔的金字塔,使其漂浮在天空中。很快,天灾的大墓地就将把恐惧散播到整个艾泽拉斯。

克尔苏加德

在杀死并奴役阿努巴拉克后,巫妖王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他决定多多吸纳强大的个体加入自己,如此一来便有可能在于军团决裂时增加筹码。他将精神力发散出去,寻找愿意为了力量而加入自己的人。克尔苏加德便是其中一个。巫妖王对他揭示了天灾和瘟疫背后的军团,但克尔苏加德坚定地支持巫妖王,并承诺在未来决裂的时刻帮助巫妖王对抗军团。天灾之名始于克尔苏加德。这是他对洛丹伦不断壮大的亡灵军队的称呼。但日后天灾一词会成为所有巫妖王爪牙的称谓。

面临解体的洛丹伦联盟

随着萨尔不断攻破兽人收容所,洛丹伦联盟诸国中的一些认为分手的时刻到了。卡特拉娜·普瑞斯托女士积极奔走,向身边的贵族们发表自己的看法。兽人已经全部逃脱,用于建立和维持收容所的金钱打了水漂,这个摇摇欲坠的联盟还有什么用处呢?

奎尔萨拉斯的高等精灵率先退出联盟,吉尔尼斯和斯托姆加德紧随其后。他们都认为自己独自也过得很好,而洛丹伦的“无能”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吉尔尼斯的吉恩·格雷迈恩国王知道应该如何抵御部落和其他敌人。吉尔尼斯位处三面环水的半岛,他正式废除吉尔尼斯与联盟的所有军事条约,并建造了巨大的格雷迈恩之墙。吉尔尼斯从此进入孤立状态,这也表明他们无意帮助其他国家。

但另外一些国家的行动表明他们绝不会让洛丹伦联盟就此破裂。暴风王国的瓦里安·乌瑞恩国王,洛丹伦的国王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达拉然的肯瑞托议会,库尔提拉斯的海军上将戴林·普罗德摩尔,铁炉堡的麦格尼·铜须国王以及诺莫瑞根的大工匠格尔宾·梅卡托克均发表声明,重申他们对联盟的支持,并宣布将一如既往,团结一致对抗外敌。

但普瑞斯托女士对此很不满意。她希望联盟能就此土崩瓦解。

黑龙的阴谋与迪菲亚兄弟会

如果联盟诸国对外敌保持警惕,普瑞斯托女士决定在其内部点燃混乱的火种。她暗中干涉暴风城的重建工作,使得贵族们不满石匠工会的心血;另一方面,工匠们也对贵族们威胁扣押自己辛勤劳动的所得愈发愤怒。

普瑞斯托双管齐下,煽动双方打定主意决不妥协,直到分歧升级为动荡。当贵族们宣布拒绝为重建工作付费时,石匠工会的暴动开始了。

暴风城的王后,蒂芬·乌瑞恩在暴乱中丧生。

瓦里安国王发誓要惩罚凶手,同时他强力镇压了石匠工会的暴乱。工匠们逃离暴风城,在事情平息前躲藏在西部荒野的边缘地区。大部分人一直不敢露面,因为他们知道瓦里安的怒火是永远不会平息的。

但石匠工会的愤怒也没有散去。在极具天赋的石匠埃德温·范克里夫的带领,以及普瑞斯托女士等贵族的暗中支持下,迪菲亚兄弟会成立了。这个组织将在未来多年里成为暴风城的心腹大患。

凯尔萨斯背叛伊利丹的原因

基尔加丹在对凯尔说“伊利丹没有把邪能的真正秘密告诉你,因为他觉得你不配。只要你转投我的手下,你就能享受到完整的邪能力量服务。”

凯尔萨斯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沃雷塔尔和占星者变节的事情让他大为光火。凯尔要求伊利丹立刻对叛徒展开报复,但伊利丹不愿意。这就让凯尔觉得基尔加丹的话是真的。

迦罗娜心控

卷2里说的是被卡德加打破了心控。现在卷3变成:古加尔引出加罗娜,击败了后者并再次将她束缚。于是产生了 国王归来 中加罗娜在和谈现场刺杀瓦里安得故事。

原初的冰封王座

军团耗费了极大的能量,打开了一道通往艾泽拉斯的传送门。巫妖王老冰棍儿就这么摔到冰冠冰川,然后神奇的砸出来一个冰封王座。那些当初帮着鸡蛋sm他的恐惧魔王:提克屌丝,瓦利玛萨斯,巴纳扎尔,德赛洛克和梅尔甘尼斯跟着也到了,早期冰封王座周围的防御都是恐惧魔王造的。

巴纳扎尔

最初,瓦里玛萨斯杀巴纳扎尔本是一场戏。这之后巴纳扎尔赫克尔苏加德联手,要搞掉光明的象征莫格莱尼灰烬使者。他俩也成功了。

新版本:巴纳扎尔被西瓦纳斯攻击后就逃跑到瘟疫之地。他一个人对付不了那么多天灾,害怕被发现。但他在人类残余身上发现了制造一支新军队的机会。他杀了塞丹,占据了后者的躯体。他很有信心掌控其他人,但莫格莱尼是他最大的阻碍。于是巴纳扎尔设计杀死了莫格莱尼。

**克尔苏加德获得莫格莱尼的身体和灰烬使者变成了与上述阴谋无关的事件*

阿尔萨斯

阿萨斯一剑劈开老冰棍儿以后,看着统御之盔犹豫了

他怕自己被利用,自己的人格会被抹杀。

但是他更清楚,如果不照耐奥祖说的做,戴上头盔,他的主人就会消散,他自己的力量也会被极大地削弱。

伊利丹

7.0的小动画里,伊利丹被灼瞎的时候认识到了军团的力量和消灭恶魔的方法,就是在扭曲虚空或者邪能聚集的地方。但编年史里改成:伊利丹在被囚禁的一万年里发现了这个方法。他一出来就在准备和军团开干,根本不想和其他暗夜合力。他一没有原谅被囚禁的事实,二也是知道没人会相信自己。

蜘蛛王国

原本的蜘蛛战争里说,尼鲁布人免疫耐奥祖的瘟疫和精神控制。现在变成了“任何在蜘蛛王国内散播不死瘟疫的企图都被阿努巴拉克无情地抹杀掉”。

提克迪奥斯

提克迪奥斯出现在达拉然之战。他感觉到城内古尔丹之颅的邪能力量,在天灾离开前将法器从肯瑞托的宝库里取走了头骨。

原初的天灾与冰冠堡垒

巫妖王一开始还不敢太跳,很小心地测试自己的力量。不断有孤立的部族被他控制。当初被守护巨龙强行沉睡的维库人在梦中被杀死,随后拉起来成了天灾。鸡蛋的命令是在一切就绪前绝对不能露出马脚。瘟疫测试的时候,北地的一个人类定居点在三天内因为瘟疫全灭然后被拉起来。在三天内被毁灭的人类定居点位于龙骨荒野的边缘地带。每一个死去并成为亡灵的生命都会令他们的思维和意识加入耐奥祖,这也令后者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正不断上升到从未想象过的高度。被耐奥祖控制的亡灵越多,他的力量就越强大。与此同时,耐奥祖身边的防御工事完成了。恐惧魔王打造了坚不可摧的冰冠堡垒。

本尼迪塔斯

三战后大主教的信仰就开始动摇了。“为什么圣光没有保护阿尔萨斯,乌瑟尔和国王泰瑞纳斯”“为什么我们的信仰没有得到回报”虚空:“我们不会抛弃你们,了解一下?”“圣光喜欢的是绝对的秩序和服从”老本:“我要当自己命运的主人!”-----似曾相识的台词?

血精灵与联盟

原本加里瑟斯排挤BE,现在:血精灵需要盟友,但在人类,矮人,侏儒或者暗夜当中是找不到的。凯尔萨斯加入瓦斯琪和伊利丹的决定让奎尔萨拉斯和联盟的联系变质了。

阿尔萨斯与提克迪奥斯

War3里,克尔苏加德命令阿尔萨斯去卡利姆多,鼓动伊利丹吸收古头,杀死提克迪奥斯。现在变成了:阿尔萨斯自己想出这个主意,借别人之手,干掉提克迪奥斯。

机智的巫妖王

巫妖王从北地的维库人口中得知了瓦格里的事情。他花了很大力气终于成功造出了自己的瓦格里,从而极大地加强了他队不死之力的掌控之力。

----尽管恐惧魔王以狡诈著称,但不是我巫妖王针对你们。我是说,派来监视我的几位,在阴险狡诈上,都是垃圾。

--巫妖王极其谨慎地让恐惧魔王以为他们对自己有着绝对掌控,却不知巫妖王早就看穿了基尔加丹地谎言,从最初便打算脱离今天的奴役。

恶魔之血

第二次喝血会导致彻底失去思考能力,只能服从于军团。

玛瑟里顿

玛瑟里顿出现在外域也不是巧合,耐奥祖开启的诸多传送门裂隙导致外域成了一个快速中转站。军团看到了外域的战略价值所以派出玛瑟里顿去控制这个世界。玛瑟里顿的兽人“部落”正式名称叫“邪部落”Fel Horde。

艾格文

尽管麦迪文被杀后,萨格拉斯的计划破产了,但艾格文深陷自责。她把麦迪文带来的灾难归咎于自己。黑暗之门的开启,部落的入侵,一战和二战带来的毁灭。更重要的是,她把麦迪文的堕落,令儿子无法成为善的化身,过上富有意义的人生归咎为自己的过错。

在那段痛苦的日子里,艾格文经常会梦见麦迪文。他身披包覆羽毛的披风,告诉母亲他有一段信息必须告知这个世界,并恳请艾格文帮自己重返艾泽拉斯。最初艾格文怀疑这是军团的诡计,但她内心的一部分却不这么认为。她感觉到麦迪文的灵魂在实体宇宙之外游荡,而且已经摆脱了萨格拉斯的控制。这是她向艾泽拉斯和儿子弥补过错的机会。

艾格文聚集起自己仅剩的力量,开始搜寻麦迪文的灵魂。尽管许多个月过去却一无所获,但艾格文毫不气馁。她搜寻各种法器,帮助自己召唤麦迪文的灵魂。艾格文唤回儿子的任务变成了她唯一的执著。这任务十分困难,但极富意义。多年来,艾格文终于找到了一个目标,仿佛往日的自己回来了。

最终,艾格文成功将麦迪文的灵魂召唤到艾泽拉斯。一个幽灵般的形象在她眼前逐渐成型。正如梦中那样,麦迪文审批覆盖着羽毛的披风。在两人的视线交汇瞬间,艾格文知道自己的直觉没错:儿子已经摆脱了萨格拉斯的控制。母子重逢,艾格文为发生的一切向麦迪文道歉,后者也很快原谅了她。她很清楚,两人都是萨格拉斯阴谋的受害者。而且他深知现在不是感慨过去的时候。

麦迪文告诉母亲,他在黑暗虚空外漂泊期间目睹了许多事情。他强大的力量令他得意窥见扭曲虚空并接触恶魔的思想。麦迪文从他们身上得知了巫妖王和不死瘟疫的存在。他还发现军团打算在亡灵削弱艾泽拉斯后再次入侵的计划。

艾格文催促麦迪文利用守护者之力与军团对抗,但后者有着自己的打算。他的堕落教会了他,仅靠一位守护者保卫世界是非常危险的。一旦这个守护者倒向邪恶,世界将付出极大的代价。对麦迪文来说,守护者的时代结束了。若艾泽拉斯诸国想要挺过即将到来的风暴,他们就必须联合起来自己保卫这个世界。

海山之战

诺达希尔保护着的第二口永恒之井是军团入侵的目标。有了它,军团的全部战力和萨格拉斯本人便可以进入这个世界,完成一万年前他们的计划。

不死瘟疫的蔓延速度超过了麦迪文的预期。他认识到自己无法挽救那些被感染的人,只能尽自己可能劝说其他人离开东部王国,引导他们前往海加尔山的永恒之井。他利用自己的力量向东部王国里的重要人士发出警告。有时候他出现在梦中,有时候他亲自亲前去拜访。但他传达的信息只有一个:如果不离开东部王国前往遥远的上古大陆卡利姆多,所有的一切都将彻底毁灭。

麦迪文的警告

在麦迪文接触过的人当中,达拉然的统治者安东尼达斯和洛丹伦国王泰瑞纳斯当属最具影响力的两位,但他们都对麦迪文的警告置若罔闻。泰瑞纳斯因为不断聚集的兽人倍感忧虑,他派遣军队四处戒备,甚至让圣骑士也加入。麦迪文的警告对他而言不过是一个疯子的胡言乱语。

安东尼达斯则因其他事情无暇分神。达拉然的法师意识到了在北方大陆上不断扩张的瘟疫感染。他们认为这是一种魔法导致的灾害,但在获得实际证据之前无法作出正确的应对。安东尼达斯派出自己最具潜力的学徒吉安娜加入调查,希望获得更多的信息。

麦迪文在奔走期间并未展现自己的真身。他的身份只是一个身穿披风的“先知”。他很清楚知道他身份的人会把他看作邪恶之物,那个将部落引入艾泽拉斯的元凶。

巫妖王的计划

洛丹伦亡国,基尔加丹的计划完成了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军团入侵由阿克蒙德负责。他亲手挑选了自己的部队,基本都是一万年前入侵过艾泽拉斯的恶魔。但阿克的部队规模很小,因为没有足够大且稳定的传送门能把军团恶魔大量投入艾泽拉斯。但只要阿克成功夺取了海加尔山的第二座永恒之井这些就不是问题。但在此之前,必须有军团的仆从在艾泽拉斯打开传送门将恶魔召唤到这个世界。

巫妖王提出了一个计划:复活克尔苏加德,将其转化成巫妖。生前作为肯瑞托议会的克尔苏加德是一位强大的法师,把他复生为巫妖将大大增强他的力量。同时,达拉然内存放有麦迪文之书,那里面有麦迪文的一些守护者之力以及他开启黑暗之门使用的法术咒语。只要有了这几样东西,阿克蒙德便可进入艾泽拉斯。

基尔加丹对此十分满意。然而不论恐惧魔王还是他都没有意识到,巫妖王提议复活克尔苏加德和夺取麦迪文之书的真正目的,正是为了在机会来临之时反叛军团的准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