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服 恶魔术士 8.0 内爆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8.0测试服补丁 恶魔术士内爆技能研究

《魔兽世界》8.0测试服补丁 恶魔术士内爆技能研究

发布时间:18-04-02 09:12 来源:NGACN 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在最近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内爆的伤害不再是固定不变的,变得忽高忽低。于是通过此贴对内爆的伤害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

野生小鬼

在讲内爆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个版本里的野生小鬼。

每只野生小鬼固定释放5发火焰箭,然后消失。

每发火焰箭造成7%法术伤害,受到精通加成,每1%精通提高1%伤害。

火焰箭的施法时间受急速加成。

未进入战斗的野生小鬼会持续26秒左右,然后自动消失。

简单来说就是:每只野生小鬼造成的总伤害受智力暴击精通全能影响,不受急速影响。(注:这里不是为了说明恶魔术的急速没用,毕竟急速跟恶魔术的资源获取息息相关)

内爆

内爆:恶魔之力将你的所有野生小鬼吸引到目标周围,然后使其发生强烈的爆炸,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50%法术强度的暗影烈焰伤害。

从技能说明里,我们可以理解为:当每只小鬼爆炸,无论它已经存活了多久或者攻击了多少下,爆炸造成的伤害一定是固定的50%法术伤害。这在7.0正式服的时候也是如此。然而,在最近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内爆的伤害不再是固定不变的,变得忽高忽低。

于是我们分别在小鬼释放1-5发火焰箭后,释放内爆,并记录下内爆的伤害。保险起见,分别用正常装备和裸体测试了两次,结果如下表所示。

《魔兽世界》8.0测试服补丁 恶魔术士内爆技能研究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

每当小鬼释放一发火焰箭后,内爆的伤害就会损失10%法术伤害。

“身怀5发火焰箭的小鬼”内爆伤害才能达到技能描述里的50%法术伤害,而释放了4次火焰箭后的小鬼内爆只能造成10%法术伤害。

5发火焰箭打光的小鬼就消失了,自然是无法内爆了。

可以把小鬼的火焰箭看作是它的能量,1发火焰箭就是1格能量,一共5格能量。每释放一次火焰箭就消耗一格能量,内爆就是把小鬼体内剩余的能量全部引爆,剩X格能量就造成X*10%法术伤害。

此外,当召唤出恶魔暴君的瞬间,小鬼的能量就被定格在那里,这只小鬼在恶魔暴君持续时间内任何时候爆炸造成的伤害都一样。直到恶魔暴君消失,才会继续消耗小鬼的能量。

结尾

由于此改动,我们在内爆的时候无需等小鬼快消失的时候再释放内爆,甚至当怪多的时候应该在小鬼一召唤出来立刻释放内爆,来防止内爆伤害的损失。而且测试服现在可以重复释放内爆的BUG也怀疑与这次改动有关。

内爆经历了这么多个版本的变动,不知道正式服跟大家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