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竞技场 PVP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7.3版本2V2竞技场 2800等级惩戒骑PVP攻略与心得

7.3版本2V2竞技场 2800等级惩戒骑PVP攻略与心得

发布时间:18-03-21 09:37 来源:NGACN 作者:丷噩梦君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首先我们介绍一下天赋

常规形态是出的最终审判:提高裁决百分之20伤害。除非碰到双dps带法师盗贼可以出处决宣判。防止脱战和远程打击能力。

第三个是制裁之拳:每消耗一个豆制裁减少2.5秒冷却。征伐期间二连制裁就靠它!

第四个是啥我忘记了,反正选自动攻击出发公正,也就是俗称蓝剑。

第五个除非碰奶德奶僧出双马驹去征伐期间强杀,其他都是出自动无敌。

接下来碰法系出审判官复仇,物理都出以眼还眼。

最后一层天赋除了碰到防骑带dps出神圣意志其他都出征伐。

好了,来简单说说心得

现在很多朋友会有疑问,我的爆发打不到人,或者打到人爆发没了。那么今天来进行惩戒骑爆发进阶讲解。

首先,天赋可以选择清算之锤,它可以给一个12秒的征伐。可以和翅膀延续使用(但是记得,在翅膀最后一两秒再用,因为清算丢出去会直接给你12秒翅膀,保留征伐叠加层数,但是会覆盖当前征伐时间,举个例子,你征伐刚开,还剩25秒丢清算也会变成12秒)那么在延长征伐的作用下,你将会获得40秒的翅膀持续时间。制裁的递减是18秒。你可以做到3满晕,至于怎么用你们自己把握。

之前的2200速成针对的是低分段的打法,简单粗暴。现在进阶攻略就不是光打奶那么简单了,比如碰到术萨,可以考虑打一波奶萨探探深浅,如果奶萨水平一般,可以考虑击杀他,如果奶萨属于你打不死的类型,那么就利用好术士的小短腿,绕着打,因为有清算之锤,每一分钟都有一次小爆发常规制裁完全可以摔给术士用来断他的条,打完就跑,拖到百分之60抑制左右征伐强杀术士,对方治疗是奶不住的。

高分段可以一波打死的治疗不多,所以要多选择转火打击,比如我在追击对方戒律牧,但是他套满盾,那么完全可以转火对方dps进行压制,然后制裁牧师视情况继续打dps还是转火牧师双压血线。其他治疗同理,并且徽章的使用方法是必须在征伐的时候用,最好是在征伐第二个满制裁的时候解控制打最大伤害。

公正之剑和妨害之手交替使用是黏住治疗最好的办法,因为公正之剑的减速效果被驱散也会使妨害冷却缩短15秒。在打击治疗的同时给对方dps挂妨害可以说是相当恶心。

关于套路方面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直接贴住治疗打,另一个是攒至少3豆然后制裁对方治疗开翅膀打一波,然后对方治疗要是脱离你的进攻区就转火dps把自由和马驹留着,等叠加完征伐层数在重置好制裁一波强撸对方治疗。

总的来讲,高分段低分段唯一的区别就是爆发时机的掌控力和抓伤害空档期。适当的转火dps甚至强行压制dps都会有不小的收获。

等级截图

7.3版本2V2竞技场 2800等级惩戒骑PVP攻略与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