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服 职业改动 8.0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魔兽世界》8.0测试服补丁26231职业改动一览

《魔兽世界》8.0测试服补丁26231职业改动一览

发布时间:18-03-16 13:29 来源:暴雪 作者:ngacnlcq@NGA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版本中,对游戏内的猎人,德鲁伊等职业做出了些许改动,那么就让我们来来看具体改动了哪些吧。

《魔兽世界》8.0测试服补丁26231职业改动一览

死亡骑士

天赋

血魔之握:现在缠绕15码内的敌人,从20码下调。

德鲁伊

天赋

血腥爪击:现在使下2个近战技能的伤害提高25%,从20%上调。

猎人

天赋

捕食者头领(新):杀戮命令现在有2层,并且伤害提高30%。15级生存专精天赋。

爆炸射击:如果你没有引爆爆炸射击,则返还一些冷却时间。

侧翼打击(新):你和你的宠物跳向目标并协调攻击,造成x点物理伤害。为你和你的宠物产生30点集中值。90级生存专精天赋。

游击战术:现在还会使野火炸弹的初始爆炸伤害提高100%。

自然治愈(新):每消耗20(野兽控制)/30(生存,射击)点集中值使意气风发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1秒。45级通用天赋。

迅疾如风:现在是75级通用天赋。

穿刺射击:现在消耗35点集中值,从70点下调。

稳固集中:现在最多叠加3次,从4次下调。

蝰蛇毒液:现在有20%的几率触发,从15%上调。

野兽控制/生存

胁迫:现在是野兽控制/生存专精技能。

射击

瞄准射击:现在消耗30点集中值,从50点下调。

多重射击:现在消耗15点集中值,从25点下调。

生存

协同突击:现在是杀戮命令的重置几率提高25%,从30%下调。

杀戮命令:现在有25%的几率立即重置冷却时间,从30%下调。现在产生15点集中值,从20点下调。

法师

天赋

彗星风暴:现在是90级冰霜专精天赋,从100级下调。

黑冰箭:现在是60级冰霜专精天赋。

冰冻之雨(新):寒冰宝珠使暴风雪瞬发,并且伤害提高20%,持续12秒。90级冰霜专精天赋。

冰冻之触:重新设计,寒冰箭触发寒冰箭和冰冷智慧的几率提高20%。

寒冰新星:现在是15级冰霜专精天赋,从60级下调。

孤寂寒冬:现在使寒冰箭、冰枪术和冰风暴的伤害提高20%,从25%下调。不再影响寒冰宝珠。

火焰冲撞:现在最多2层。

冰霜射线:重新设计,朝目标引导冰霜射线,持续6秒,每秒造成60%法术强度点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冰霜射线每次造成伤害都会使伤害和减速效果提高10%。在持续期间内产生2层寒冰指。100级冰霜专精天赋。

奥术

奥术飞弹:现在持续2.5秒,从3秒下调。现在消耗15%基础法力值,从18%下调。

冰霜

冰冷智慧:寒冰箭现在有20%的几率使下一个冰风暴瞬发,从25%下调。

寒冰指:寒冰箭现在有15%的几率产生一层寒冰指,从12%上调。寒冰宝珠现在有10%的几率产生一层寒冰指,从12%下调。

牧师

天赋

悔悟(新):用苦修治疗时,每个带有你救赎的目标恢复相当于20%法术强度点生命值。

神圣

希望象征:现在持续6秒,从10秒下调。

潜行者

天赋

敏锐:现在是90级狂徒专精天赋,从100级下调。

深谋远虑:现在使你的伤害提高10%,从12%下调。现在是100级狂徒专精天赋,从15级上调。

隐匿之刃(新):每2秒使你下一次刀扇的伤害提高20%,最多叠加20次。100级通用天赋。

死亡标记:现在是45级通用天赋。

敏锐

袖剑风暴:潜行和暗影之舞激活时现在使伤害提高50%,从100%下调。

萨满祭司

天赋

大地之刺:现在使你对目标的物理和自然伤害提高20%,从30%下调。

元素协调:重新设计,地震术和大地震击的伤害提高20%。

暴露元素(新):大地震击现在使你的下一个闪电箭对目标的伤害提高20%。15级元素专精天赋。

超载:现在使闪电箭的伤害最多提高1200%,从1500%下调。

元素

烈焰震击:现在持续18秒,从15秒上调。

术士

天赋

绝对腐蚀:现在使腐蚀术的伤害提高15%,从20%下调。

魔性征召:现在影响恶魔之箭,而不是灵魂之火。现在还会使召唤恐惧猎犬瞬发。

恶魔力量:现在还会命令恶魔朝目标冲锋。

闪燃:现在还会使燃烧的伤害提高10%。

来自阴影(新):施放召唤恐惧猎犬使目标在下x秒内受到额外25%的暗影烈焰伤害。60级毁灭专精天赋。

炼狱(新):火焰之雨的伤害有20%的几率产生一个灵魂碎片裂片。60级毁灭专精天赋。

灵魂打击:现在造成暗影伤害,而不是物理伤害。现在产生1个灵魂碎片。

恶魔学识

召唤恐惧猎犬:现在持续12秒,从8秒上调。

恶魔之箭:现在是4.5秒施法,从6秒下调。

恶魔之心(新):野生小鬼耗尽所有能量时,你有10%的几率吸收它们的生命精华,使你获得1层恶魔之心。你召唤的恐惧猎犬消失时,你有100%的几率吸收它们的生命精华,使你获得1层恶魔之心。恶魔之心使恶魔之箭的施法时间缩短100%。最多4层。

毁灭

燃烧:现在影响下一个烧尽或混乱之箭,从下两个下调。

战士

天赋

间接伤害:现在返还20%的怒气消耗,从30%下调。

战争机器:杀死敌人现在产生10点怒气,从20点下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