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服 8.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8.0资料片内容前瞻 暗牧虚空形态狂乱流逝速率测试

8.0资料片内容前瞻 暗牧虚空形态狂乱流逝速率测试

发布时间:18-03-15 11:18 来源:NGACN 作者:seven7926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版本号:26095

以下所有测试数据仅适用于A测当前版本,不排除暴雪在未来进行改动。

前言:进行8.0测试以来,一直感觉狂乱流逝速度比正式服要快的多,索性便进行了一次实测并记录数据。

8.0资料片内容前瞻 暗牧虚空形态狂乱流逝速率测试

相比正式服,目前A测的AM狂乱流逝速率大幅增加,当前流速计算公式为:V=6+(9/10)t

此公式不够严谨,偶尔会有1点狂乱值的误差,原谅我数学不够好。

正式服7.35的速率是照搬以前的老数据。

而A测8.0的速率,在25层以前,是我的实测数值,25层以后,是代入公式所得结果, 不排除25层以后公式有所变化的可能 。

由于在测试服本人装备较差,不足以打到25层以后,所以后面索性直接代入公式,如果全程公式没有变化的话,速率误差在1点狂乱值以内。

结语:

直伤技能伤害占比增加,DOT伤害占比降低,让AM对于高层虚空形态的依赖所有降低(相比于正式服),暴雪提高狂乱流速也可以理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