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好运符 鲁克玛 ROLL币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大神教学:潘达利亚90级世界BOSS刷坐骑ROLL币刷法

大神教学:潘达利亚90级世界BOSS刷坐骑ROLL币刷法

发布时间:18-03-12 16: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每周的低保打完以后,我都用自己的每个号去刷一下90级的世界BOSS炮舰、乌达斯塔、纳拉克,和100级的世界BOSS鲁克玛,总是幻想着能出个坐骑。

上述几个世界BOSS的坐骑除了鲁克玛,都是可以用对应的ROLL币ROLL出来的。比如我就用长者的好运符ROLL出了怒之煞的坐骑神圣玛瑙云端翔龙。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各种ROLL币的刷法。

长者的好运符(可以ROLL炮舰的炮舰之子、怒之煞的神圣玛瑙云端翔龙)在螳螂高原的砮皂寺,找正义军需官指挥官罗平,用20个次级好运符换一个长者的好运符。

次级好运符老号应该多的用不完,新号建议在永恒岛的蛙鸣谷打青蛙最快。

每周第一次打雷神岛上的稀有怪有极大几率掉落3-8个长者的好运符。如果没出的话多找几只稀有打打,前几只必掉。

在雷神岛上找宝箱“雷电之王的藏品”,每个箱子一定能开出几个长者好运符,并且会开出幸运宝箱,幸运宝箱同样也可以开出长者好运符。矮人和狂徒贼找这个很方便,开寻找财宝以后地图上会有黄点。

如果号上还留着雷神宫殿钥匙的话,雷神岛的雷电堡里的普通箱子小几率出,金色宝箱一定几率出。这个钥匙的掉率早已大大降低,只有贼可以在职业大厅轻易拿到(并且贼能在直接大厅直接排进去拿敏锐贼神器的隐藏外观)。最后陪葬品钥匙开的雷神的陪葬品也是必掉长者的好运符的。

上面几种方法和纳拉克掉落的宝箱有几率同时开出海磐、乌古或者镫恒的咒语。到雷神岛上的白骨庭院对应的墓碑前可以把他们召唤出来打掉,同样会掉落长者好运符和幸运宝箱。

魔古命运符文(可以ROLL乌达斯塔的冰蓝角龙、纳拉克的雷霆蓝晶翔龙)魔古命运符文的刷法少多了,雷电堡的金色宝箱有非常小的几率能开出来,最后的雷神的陪葬品也有小几率可以开出。靠谱的方法还是在永恒岛上老老实实地用1000个永恒铸币找少昊身边的织雾者艾莉来换。

至于永恒铸币的刷法,先在岛上接周常和日常,然后战网通行证有90级橙色披风的号去斡耳朵圣殿,没有的号还是去刷青蛙是最快的。

除了ROLL坐骑以外,长者的好运符还可以用在魔古山宝库、永春台和恐惧之心ROLL装备,魔古命运符文可以用在雷电王座(极度不推荐,因为比较难刷)。

另外还有战火徽记,可以ROLL四天神、火牛和奥格瑞玛的装备。战火徽记ROLL不出来坐骑,可以在锦绣谷的双月殿/七星殿用50个次级好运符换3个,可以一直换,刷青蛙就可以轻易刷很多了(这个号战火徽记满了所以不能再接任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