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暗牧 燃烧王座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7.32燃烧王座 暗牧4T21稳定输出循环55层

7.32燃烧王座 暗牧4T21稳定输出循环55层

发布时间:17-12-12 15:09 来源:NGA 作者:htyhurry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4T21对单体伤害的加成很高。所以一般偏向单体的Boss可以带(老一、猎魂、瓦王、阿格拉玛),某些常驻纯多目标(双狗、巫女)也可带,不过巫女上Dot频率较大,需要达到更高的手眼协调、大脑转的要快,不然比较容易40多层翻车。双狗是可以带的,总伤比4T20高。

而由于去掉了T20的流速,所以对属性有更高的要求。

经过几次PT、H的分团Farm,调整属性,目前已经可以办到带4T21可以稳定打到52保底,一般55,有嗜血不消散58层的,并持续循环的程度。

M开荒老一仍然不建议4T21(主要技能点名、跑位比较多),还有议会、传送门这类Add为主的Boss也不建议4T21。

4T21的提升幅度

我算了一下,4T21可以让心灵震爆、精神鞭笞、虚空箭的全程暴击率提高10%-12%,而2T21会继续加成心灵震爆、精神鞭笞,使他们的暴击伤害部分提高50%,即1.5倍暴击增伤。

单看DPS提升的话,在双Dot削弱后,4T21在同装等下也是超过4T20的。

尤其是当4T21稳定55层循环后,基本可以看做纯提升(对比4T20),因为4T20单体稳定循环大部分应该落在在55-58左右。

当然这里涉及到了绿字的付出(多堆了很多急速),但是依然提升幅度很大。就我多次的数据来看,瓦里玛萨斯4T20基本维持168w+,4T21后可以打到175w+。

双目标双狗,4T21大概比4T20少3-4层,即6%-8%的Dot增伤,但是dot被砍之后,以这个层数来换箭爆鞭的爆率提升和爆鞭的爆伤提升是值得的。并不会拉低双目标DPS,反而会略有提升。但是操作难度并不在一个量级。

尤其是M模式会有很多额外需要解决的机制,所以M模式开荒,大部分Boss还是建议4T20。

食用指南

1.跑位的处理:一律以虚空箭过度,要求对时间轴、Boss技能很了解,了解到知道伤害是否可承受,知道伤害确定的时间点(何时来)。绝对不多走一步(走钢丝,在伤害边缘打输出)。

基本就是一个虚空箭之后一定站桩接一个震爆再打箭挪,避免很任性的biu痛移动。如果很随意的不打技能套加速盾,或者biu痛,就算不翻车,也会拉低狂乱。

跑位多或者狂乱低的跑位,是要交底牌的。消散、项链、洪流别留着啦。

2.Add的处理:4T21并非不能处理ADD,只是处理的时间点很重要。一般排Dot,在20层以下或者刚放了摧心魔的时候很容易,而相对25层左右又没放摧心魔,或者绝对高层的时候很难。这时候要触发塞弗斯,用高急速排Dot,并且迅速把狂乱打回来。

非常考验手眼协调以及大脑的反应能力、切目标能力。Add基本也是55层左右。当然初期处理不好或者不想那么累,还是建议Add为主的Boss用4T20打。

3.摧心魔施放时机:以我目前属性面板,我依然选择30层放摧心魔,后置神器可以适当提前2层左右。除非由于临时突发状况导致25层的时候狂乱非常低,可以选择提前放。并且摧心魔持续阶段正常循环是绝对不会掉出虚空的。(因此算上2个摧心魔圣物,保证了基本55层稳定循环)

在团队嗜血覆盖期间,应该以32-36层根据自己狂乱水平放摧心魔为最佳,最终层数应该在58-62附近(单体)。

4.神器施放时机:看boss吧,选择恰当的时候放。我是习惯起手神器,然后随缘双神器,如果双了后面后置神器,如果没双,依然是起手放。

部分Boss可以考虑恰当阶段放神器配合摧心魔来达到拉高狂乱的目的。这个得靠自己多打领悟时机。(比如Boss带位,摧心魔跟不上,狂乱获取跟不上的时候,就是神器施放的最佳时机)

5.2T20:必需。2T20额外的狂乱获取对循环稳定性很重要。

人物面板

这点其实我已经带醒神有意压缩急速了,目前装备搭配起来我的最高急速可以到54%,但是由于急速在4T21打到55层以上的时候作用非常小,所以堆急速请注意过犹不及。

等毛到注射器之后,还可以再降低面板急速。(阿曼苏尔就暂且不提,毕竟不是大众饰品)

感觉打出一分钟循环并不需要一定达到16000,甚至14000急速也可以打出52层左右的循环来保证暗牧一分钟循环,考虑容错和55层要求的话推荐单体15000-16000急速吧还是。

7.32燃烧王座 暗牧4T21稳定输出循环55层

神器摧心魔特质 *2

摧心魔特质可以当成等价急速处理,稳定循环。4T21还是建议带1-2个摧心魔圣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继续堆高急速,用其他圣物)

7.32燃烧王座 暗牧4T21稳定输出循环55层

瓦里玛萨斯虚空形态

最低55 最高57 消散留给狂乱低时候的必要跑位(跑位顺带拉高狂乱),如果狂乱水平足够高,尽可能不使用消散。

7.32燃烧王座 暗牧4T21稳定输出循环55层

阿格拉玛虚空形态

最低53 最高58 有嗜血的那一波其实是可以打双神器的,后来高层赶上跑位,又没舍得交消散,所以58掉出去了。这里规划好时间轴可以实现4T21的双神器

53那波没有触发触须,并且赶上跑位。基本一般状态55保底。

阿格拉玛我消散交在了转阶段需要给双目标上Dot的时候了,触发塞弗斯+连续排Dot会让转阶段狂乱比较低,消散拉回来之后继续抽到55+。

7.32燃烧王座 暗牧4T21稳定输出循环55层

在属性达标情况下,魂戒是不是比塞弗斯更好的选择?

不,在绿字达标的情况下,魂戒就更差了。

因为急速足够支持循环,就更不需要更多的狂乱获取了,你绿字够稳定55层,加上魂戒也就56层,后面每加一层,需要的狂乱获取是指数增加的。再去投入就不值得了。

魂戒在绿字不够的情况下或许可用。但是用魂戒代替塞弗斯,本身就是有损失的,这部分损失弥补了你急速的不足。但是双Dot被削弱的今天,魂戒提升的层数带来Dot群体狂乱的提升要比nerf之前更低。

一旦Boss可以触发塞弗斯,这损失就会被扩散的更大。(比如猎魂可驱散触发)

而且塞弗斯常驻的移速对4T21跑位很有帮助,意味着你一个箭的GCD可以比没带的人跑的更远。

所以无论什么情况,就DPS提升而言,塞弗斯永远比魂戒更好。

数据可信性

这个版本H王座的WCL个人排名,可参考。

7.32燃烧王座 暗牧4T21稳定输出循环55层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