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燃烧王座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燃烧王座H破坏魔女巫会 冰圈规律及战术应对

燃烧王座H破坏魔女巫会 冰圈规律及战术应对

发布时间:17-12-06 14:37 来源:NGA 作者:神宇闪痕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喜迎H9 BUFF,这周公会团这BOSS灭的次数比其他所有BOSS加起来都多,想想下周还要打H,于是有心统计了一下冰圈刷新的情况,统计样本数量为25次黑暗风暴。

PTR的视频里,黑暗风暴安全点是个方圈,正式服改成了圆圈,实际只是方块换了模型,冰圈刷新位置仍有规律可循。

场地图如下:

燃烧王座H破坏魔女巫会 冰圈规律及战术应对

每次刷新6个冰圈,随机分布在场地的4X4=16格的位置,冰圈刷新位置如下:

燃烧王座H破坏魔女巫会 冰圈规律及战术应对

我们把16个刷新位分为A、B、C、D四组,显示如下:

燃烧王座H破坏魔女巫会 冰圈规律及战术应对

每次黑暗风暴,A、B、C、D的各自的4个刷新位中必刷一个冰圈,另2个冰圈刷新随机。

所以,每次黑暗风暴各组均有一个相对安全跑位点,只要在安全点位找到该区域刷新的冰圈,走一步就到,如下所示:

燃烧王座H破坏魔女巫会 冰圈规律及战术应对

到这里都比较简单,难就难在跑黑暗风暴的COMBO,其中主要减员COMBO分别为:

1、火点名,80万一跳,最后10码爆炸250万

2、火飞刀,沾到400万+

3、冰封球,90万伤害后持续减速

4、诺甘农,人墙

5、卡资格罗斯,火线

6、高XX,2码重合秒杀

其他暗刀、冰点名、阿XX都是可以规避的。

先假设黑暗风暴来临前分为4组站位,遇上COMBO的处理,

1、黑暗风暴+火点名

先黑暗风暴再火点名无难度,冰圈中的人避让火圈,治疗单刷;

先火点名再黑暗风暴,本组治疗持续加血至满血跑冰圈,团队抬血技能帮助,冰圈中其他人避让,实在来不及避让,有团队抬血的情况下,在冰圈中炸人可以接受。

2、黑暗风暴+火飞刀

如果安全点附近仅有一块冰,或者火飞刀飞向火BOSS的路径上正好刷新了唯一一块冰,是非常蛋疼的,火飞刀范围略小于冰圈范围,各凭本事。

3、黑暗风暴+冰封球

冰封球仅有第一次有伤害,之后都是减速效果,所以虽然被冰封球笼罩,但是站在安全点配合小范围抬血是能够及时跑到冰上的

4、黑暗风暴+人墙

无论是先黑暗风暴还是先人墙,在4个区域搁置设置防线,控制、晕、击退两个方向来的人墙直至黑暗风暴结束

5、黑暗风暴+火线

安全点都是火线必经之路,先风暴再火线无难度;

先火线再风暴会比较蛋疼,祈祷冰圈刷脚下或者刷在四个墙角,或者找隔壁区域有没有刷冰。

6、黑暗风暴+放电

每个区域因为只分配了4-6人,一个圈内完全站的下,互相避让。

这只是抛砖引玉,在知晓刷冰圈规律的前提下,还有很多可以发展的战术,欢迎各位优化,个人非常不喜欢随机性太强的BOSS,固然可以通过强力的装等、治疗、职业堆叠来规避,但是却丧失了开荒本来应有的乐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