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大秘境 燃烧王座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燃烧王座开启后 大秘境低保提升为15层

燃烧王座开启后 大秘境低保提升为15层

发布时间:17-11-10 11:05 来源:NGA 作者:UID1279266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燃烧王座开启后 大秘境低保提升为15层

其实还是老东西没什么新鲜的,还有几条嘉年华时候的广告推特就不写了

Q:PVP赛季会在安托鲁斯燃烧王座开放的时候结束还是史诗难度的开放的时候结束?

A: 军团再临第5赛季会在燃烧王座普通和英雄难度开放的同一天结束(同时第6赛季开放)。

Q:我们在燃烧王座还是用同一种roll币吗?

A:是的,整个军团再临的剩余游戏内容都会使用这一种奖励货币。

Q:燃烧王座开放的时候,大秘境还是保底还是10层吗?还是会再次变成15层?

A:12月5号(国服12月7号)那一周史诗难度燃烧王座开放,保底会提高到15层,如果你之前一周完成过11-15层的大秘境,12月5号这周的奖励就会提高。

精品手游交流群:236095209,为你严选高质量游戏!点击加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