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猎人 攻略心得 7.3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7.3猎人新T21套装模拟 新旧套装搭配比较

7.3猎人新T21套装模拟 新旧套装搭配比较

发布时间:17-10-24 11:32 来源:NGA 作者:UID16130685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因为732很快就要来了,这个版本我们可以拿到三套套装,当然设计师当然不想我们穿旧套装所以砍T19,又砍T20……但要是新套装给力,谁想穿旧套装啊……

猎人的T21和其他职业比又很弱,但是设计师最近的PTR补丁都没有要加强的意思,最新的关于猎人套装的改动就是砍了射击的T20……

WOWDB的大佬每个版本都会跑各种橙装或者天赋等等的模拟,这次也是先跑了一圈很多人关注的3个套装怎么搭配的模拟

WOWDB的大佬根据不同的装等进行了模拟,这个大佬很早的模拟就有了暴击践踏还有赛秘密的登场之前还是比较靠谱的。不穿橙装,69神器装等,兽王3个雷霆下巴雕文,射击3个易伤雕文,

兽王杀戮1+1天赋都是2101012,守护都是2101013。射击的荷枪实弹流是1103013,稳定瞄准都是1303013。

兽王的模拟没有核心橙的情况下,守护略逊于1+1,但是也没有很多人说的T21 1+1完爆守护的情况。守护T21效果也OK,而且拿到橙鞋守护T21,绿叶刷的也很凶。T19就算只有915装等,性价比还是很高。

7.3猎人新T21套装模拟 新旧套装搭配比较

射击的目前是这样,但是SIMC PTR没有更新射击T20被砍的东西,所以之后再模拟的话,射击的T20会变低。射击的T21实在太烂了,除了装等优势别的时候就……

7.3猎人新T21套装模拟 新旧套装搭配比较

ICY的兽王猎攻略写手大佬,很多人搬运的ICY的猎人饰品排行的写手Azortharion也跑了一些模拟,因为生存不熟就不翻了(生存专精:阿卡林!

ICY的饰品模拟我一直觉得有问题……包括最开始ICY兽王的攻略贴根本就不知道暴击践踏的崛起,也不知道赛秘密的崛起……所以ICY这个模拟,暂且看看吧。

7.3猎人新T21套装模拟 新旧套装搭配比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