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奶萨 7.3 虚空熔炉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7.3阿古斯奶萨 虚空熔炉特质选择攻略

7.3阿古斯奶萨 虚空熔炉特质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17-09-19 15:19 来源:NGA 作者:lazyblue26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7.3阿古斯奶萨 虚空熔炉特质选择攻略

1.规划好自己的路线

T2如果收益相近,那么看T3哪一个更好。

T3中间特质收益最佳,那么看T2哪一个更好。

特质的好与坏还在持续不断的更新中,后续会调整。

2.T2选择推荐

高价值类:以下6个特质相对来说比较有价值,而且优于很多的的神器特质。

震荡之光 - 当抗魔联军的调和激活时,你的暴击提高1500。

杀戮意图 - 当抗魔联军的调和激活时,你的全能提高1500。

光速 - 急速提高500,移动速度提高500。

暗影大师 - 精通提高500,闪避提高500。

折射护盾-有几率触发吸收盾,吸收300000点伤害,持续10S。

暗影连结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200000点暗影伤害并为你回复200000点生命值。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低价值类:以下几个比上面的都弱很多,应该尽量避免,特别是最后两个。

光之拥抱-受伤害有几率释放hot(45500治疗,持续6S),叠加5次。

混沌黑暗-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60000到300000点暗影伤害,并为你回复60000到300000点生命值。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圣光庇护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额外造成135000点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或 圣光灌注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额外造成101000点神圣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恃强凌弱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折磨效果,在15秒内造成80000点暗影伤害,可叠加3次。持续伤害效果受急速加成,并且可以爆击。

黑暗哀伤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在8秒后爆发,对8码范围内目标造成133100点暗影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3.T3选择推荐

团本

洪流之水

充能雨滴

女王崛起

波涛汹涌

海之牵引

潮汐之链

凶猛浪潮

潮汐之母的抚慰

迷雾幽灵

大米

潮汐之链

女王崛起

凶猛浪潮

海之牵引

波涛汹涌

充能雨滴

洪流之水

潮汐之母的抚慰

迷雾幽灵

译者注

1.肯定不是最终版本,特别是T2层的特质,一些特效类需要时间的检验,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

2.T3类的排名,相信各位对于自己圣物的小特质有自己的排名,按自己的喜好来就好。

3.经过虚空之光熔炉后,恢复萨满的圣物已经不是无脑看装等了,一个低装等 基础+T2+T3都不错的圣物,说不定可以抹平15个装等的差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