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在线修正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7日在线修正:下周开放更多阿古斯世界任务

7日在线修正:下周开放更多阿古斯世界任务

发布时间:17-09-07 10:16 来源:nga 作者:lcq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6日在线修正:野德痛击增强 坐骑迷宫修复

阿古斯

阿古斯的邪能熔岩不再对宠物造成伤害。

在下周前完成阿古斯防卫军大使所需要的世界任务数量减少至3个(原为4个),下周起将开放更多的阿古斯防卫军世界任务。

职业

德鲁伊

[正在测试中]修正了星涌术没有视觉效果和音效的问题。

牧师

[正在测试中]修正了虚空爆发的吸血鬼之触的飞弹显示错误的问题。

萨满祭司

如果目标在施法者背后,元素过载现在正确地击中目标。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低等级地下城的人形怪物又能掉落金币了。

宠物对战

修正了水族总动员成就中的烁光之翼和鼠鼠会完成彼此的成就目标的问题。

任务

“核心机制”世界任务的目标要求降低至8个水晶构造体核心(原为20个)。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