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7.3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7.3剧情对话:夜之子将要加入部落阵营?

7.3剧情对话:夜之子将要加入部落阵营?

发布时间:17-09-01 13:41 来源:NGA 作者:cool258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本大领主在维迪卡尔上例行巡视,发现夜之子首席技师希尔格林在飞船上。

出于好奇,我偷听了他和血精灵女伯爵莉亚德琳的谈话。

7.3剧情对话:夜之子将要加入部落阵营?

他们谈话间的内容很短:但是我得到了2个讯息。

夜之子几乎从未离开过苏拉玛领地,而如今夜之子代表希尔格林参战反攻阿古斯,这是一个政治诉求!夜之子已经不再龟缩于苏拉玛一角,他们需要在艾泽拉斯占领一席之地!

同时,希尔格林对女伯爵旁敲侧击,咨询部落对血精灵的态度,夜之子理应对部落和联盟八竿子打不着,为何会跑去关心血精灵和部落之间的关系?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最后希尔格林的“我会认真考虑的”更是让人完全没搞清楚状况。

在之前他们之间究竟有讨论过什么?为何希尔格林会需要“认真考虑”?他考虑的又是什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