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DK 攻略心得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7.25邪DK大白腿流毛装指南 最佳属性选取表

7.25邪DK大白腿流毛装指南 最佳属性选取表

发布时间:17-07-13 15:21 来源:NGA 作者:晨露为霜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首先是各部位的装备,排除T20四件+橙装两件。

7.25邪DK大白腿流毛装指南 最佳属性选取表

其次是圣物的选取,圣物方面比较复杂,统计的时间较多,这版本应该是双十字军+一疫病最佳。

7.25邪DK大白腿流毛装指南 最佳属性选取表

总结

1:萨墓团本,我们需要的是四件T20、大鱼人掉落的戒指、主母的鞋子、侍女+基尔加丹的饰品;其次圣物方面都有3个插槽的十字军圣物,另外1个则是基尔加丹的疫病圣物,总计可选取13件装备。

2:旧团本以及世界BOSS(不暴击一般不考虑),瓦尔莎拉世界BOSS沙索斯的项链、守望岛世界BOSS吉姆的饰品不稳定的奥术水晶、阿苏纳世界BOSS勒凡图斯的鲜血十字军圣物、翡翠梦魇四龙的护腕以及戒指、勇气试练海拉的腰带及鲜血十字军圣物、翡翠梦魇乌索克的鞋子及鲜血疫病圣物、暗夜要塞古尔丹的戒指以及暗影疫病圣物、暗夜要塞艾利桑德的凝结命运(必备)及火焰十字军圣物、暗夜要塞魔剑士的元素焦镜、勇气试练高姆的火焰十字军圣物、暗夜要塞克洛苏斯的火焰疫病圣物、暗夜要塞高级植物学家的暗影十字军圣物,总计可选取17件装备。

3:大密境,永夜大教堂的护腕和鞋子和暗影疫病圣物和鲜血疫病圣物以及完美契合瓦格理的魔油地狱火机械、英灵殿的项链、守望者地窟的项链和火焰疫病圣物以及暗影十字军圣物、魔法回廊的腰带和戒指、重返卡拉赞(上)的戒指和火焰十字军圣物以及暗影十字军圣物、黑心林地的戒指、噬魂之喉的回忆、群星庭院的火焰十字军圣物、黑鸦堡垒的鲜血十字军圣物,总计可获取18件装备。

计划在内可以选取一共为48件装备。

根据他人提醒,只是列出了最优部位装备选择,配装此表盖不负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