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服 更新日志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wow测试服更新日志 史诗萨墓团本本周开始测试

wow测试服更新日志 史诗萨墓团本本周开始测试

发布时间:17-05-18 11: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测试服更新日志:史诗萨墓团本本周开测

  今天的测试服更新日志蓝帖

  这周的PTR更新将开放克罗米之死场景战役的测试!你会发现克罗米正在达拉然寻求帮助。我们也喜欢听到你们对此的反馈,所有去玩一玩,然后在专用反馈贴里告诉我们吧。

  这周晚些时候,我们还将开启史诗萨格拉斯之墓团本测试。周末期间也将开放萨墓随机团本测试。稍后还有更多细节——如果你想参与请保持关注。

  本周更新的内容还有一些职业改动,其中包含敏锐贼的大量改动。再提一下,请到PTR上去试试敏锐贼,然后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吧。

  谢谢你们,测试愉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