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改动 冰法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蓝贴:冰法冰川尖刺改动 冰川爆发将会受碎冰作用

蓝贴:冰法冰川尖刺改动 冰川爆发将会受碎冰作用

发布时间:17-02-28 11:22 来源:NGA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关于冰法反馈。

  感谢详尽的反馈。我们承认在围绕触发的细节和深冬之寒的计时上需要做一些清理工作,包括摆脱双冰枪术的可能。

  关于其他方面的一些微小评价:

  冰冻之触略显动力不足,不过我们可能得小心的对待它,直到我们对无限热能真空循环做点什么为止。

  冰川尖刺的设计意图是使冰刺部分伤害双倍暴击,不过正如你所提到的,没有双倍的BUFF有可能会更好。

  冰川爆发应该很快在PTR上测试,不过它将会受碎冰作用。


更多魔兽世界蓝贴推荐:

  蓝贴:7.2PTR萨格拉斯之墓首次测试计划公布

  1月20日蓝贴:下周提升大秘境低保箱子装等上限

7.1.5制造装备变动蓝贴:抑魔金上限成本提升

蓝贴:7.0新增转生系统 新竞技场制作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