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新手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难度太坑人! 史诗勇气试炼奥丁简易攻略

难度太坑人! 史诗勇气试炼奥丁简易攻略

发布时间:16-11-28 10:10 来源:NGA 作者:败类一独翔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难度太坑人!史诗勇气试炼奥丁简易攻略

  史诗不同点:

  1、P1/2阶段出来的5色小人死了后,会让团队随机的人去其圆盘上踩了后获得吸收盾来应对奥丁的神准射击。

  每个小人带去相应的圆盘击杀,这和英雄一样

  每个小人死了之后,团队所有人需要去相应的颜色再去踩下(包括原来带5个小人去相应圆盘的人),获得一个吸收盾,应对之后奥丁的技能

  请做相对应的TMW。侦测清楚你要去的地方,一直到你身上有了吸收盾才算安全。

  第一时间转火小怪,一只没提示你吃光的肯定是最后个没死的小怪那,直接过去帮忙打死然后吃光。

  2、到了P3后,固定时间点给每个人随机获得一种颜色,8秒内必须跑到同颜色的人的旁边,并且周围15码范围内不能有其他颜色的人,否则爆炸死。

  提前安排好5个颜色在每个场地的集中点。这个我稍后大致画个图,我们团队是固定的5颜色对应5个方向。大饼=左上角,菱形=左边,三角=正门口,方块=右边,星星=右上角

  每个场地都是2个风后一个颜色站位。第2个风一结束肯定点名,每个人根据颜色反应去对应点,然后8秒后炸。

  实在不知道咋跑的,宁可自己跑去角落死也别炸其他人(15码)

  史诗的感受:

  P1阶段没什么特别的压力,转火小怪,分担清楚即可。主要用来大家练下吃光的。

  P2阶段压力比较大,暴雪恶心的设计让你躲各种球,还有各种连招,团队安排点减伤:女人连线分担伤害、男人分散群体AOE,各覆盖减伤。

  P2阶段躲球躲球躲球,很好玩,很蓝瘦。跑出各种漩涡圈即可。眼神好的能避开所有球的就避开。团队尽可能分散,让大宝剑出在分散外面的区域。

  P1/2的小怪击杀都是优先级别,否则战术执行不下去。进P2时如果有小怪没击杀,可以全部拉一起AOE死了后BOSS不会出神准。

  P3阶段3个场地轮流去,放风注意别影响站位。每个场地的第一个风别往人群集中点放,第2个风放站位光柱之间。

  P3站位图:

难度太坑人!史诗勇气试炼奥丁简易攻略

  那几个放风区是主要放风区,基本上都是每个场地的第一个放风的点。每个场地的第2个风放在光柱之间(我没在图里画),这样能放完风后被点名光后能跑到位。

  P3的3个场地是随机出的,但是肯定会跑完一个循环。

  中间的那个简单,平常大家都在那边跑位的,所以很容易找到位置。

  去了两侧之后风请尽可能放在放风区,但是别堵着坦克过来的路。

  左右半场的贴边那3个光柱以那3个场地尖叫作为参考点(现场确认下)。

  总结:

  P1和H一样,注意转火小怪。额外全团吃好光。

  P2和H一样,躲球+刷血+转火。额外全团吃好光。

  P3多一个放2个风之后的5点站位,每个点4个人。

  这个副本纯粹就是坑爹副本,暴雪专门拿来恶心团队的。

  能不打,别打了。指不定你运气好打个大秘境还比这装备好。


  更多魔兽世界新闻资讯相关推荐:

欧服两名选手被取消竞技场全球锦标赛

新宠"鱼蛋"已实装 说好的奔波儿利丹呢

阿克蒙德再次削弱 魔兽9月11日在线修正

暴雪与网易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到2020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