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福利时刻:用手机APP可以把103级小号升满

福利时刻:用手机APP可以把103级小号升满

发布时间:16-10-10 10:14 来源:NGA 作者:ty2xiang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如图,盗贼小号,到103级接的职责任务,可以无限做,不要交任务就行,一小时做一次,50的资源就够了……

福利时刻:用手机APP可以把103级小号升满

  玩小号最担心的是神器研究等级,所以现版本不能像以前一样满级直接混副本,你需要把小号先练起来神器研究不断。

  有人担心小号没做任务,将来要开启各种声望和世界任务,还是要练级,别担心,下面设计师给出了解决方案。

  小号追赶制度

福利时刻:用手机APP可以把103级小号升满

  声望将不会账号通用,但是我们会在7.1补丁中让一些相关内容变得更为容易。

  首先,当有一个账号打通群星庭院和魔法回廊时,这两个地下城就会全账号通用解锁。

  其次,对于第二个角色/小号,世界任务将不会再有“友善”的声望解锁要求。只要你的大号已经解锁了世界任务,当你的小号升到110级,你就会立即接到一个和卡德加对话的任务以获得飞行管理员的哨子,并且解锁世界任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