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7.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麦德三世讲魔兽:关于7.0中被删除的神秘岛

麦德三世讲魔兽:关于7.0中被删除的神秘岛

发布时间:16-07-19 14:48 来源:NGA 作者:麦德三世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根据前几次的官方访谈呢~~众所周知的坏消息是Thal'Dranath岛被砍了。

  不过好消息是,这次“可能有三阶团本”。嘛,希望能实现的说。那么,既然如此,是否意味着Thal'Dranath这个岛在剧情上根本不存在呢?

  然而其实这个岛还是有的。

  事实上,现在的剧情是破碎海滩(也就是萨格拉斯之墓所在的那个岛)以前就叫Thal'Dranath。古代暗夜精灵在Thal'Dranath建造了一座月神殿,后来被拿来当作军团的第二传送门。

  所以现在两个岛剧情上是一个岛了。

  旧地图:

麦德三世讲魔兽:关于7.0中被删除的神秘岛

  新地图:

麦德三世讲魔兽:关于7.0中被删除的神秘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