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兽人族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兽人战两次误区 兵力开始瓦解

魔兽世界兽人战两次误区 兵力开始瓦解

发布时间:16-06-30 11:45 来源:17173 作者:洛丹仑的雪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一.两次大战期间部落方面的兵力组成  

在黑暗之门开启后,来自德拉诺的兽人大军源源不断的来到了艾泽拉斯,这一批的部落军队最初大致由黑石、血窟、影月、火刃、龙喉、霜狼、暴掠、暮锤几个较大且出名的氏族再加上无数不知名的小氏族组成。兽人各大氏族奉黑手为大酋长,由黑手下达统一作战命令,之后才由各个氏族的酋长率领其氏族成员前往执行。  

已知参战的各个氏族及其领导者:  

1.黑石氏族:领导者黑手  

《魔兽世界》兽人战的两次误区 从兵力上开始瓦解

2.黑牙氏族:领导者雷德·黑手、麦姆·黑手(在父亲黑手被奥格瑞姆所杀之后,雷德等人发誓要从奥格瑞姆的手中夺回原属于其父的权力和地位,他的这个想法得到了不少兽人的暗中支持,黑牙氏族由此诞生。)  

3.血窟氏族:领导者基尔罗格·死眼  

4.霜狼氏族:领导者杜隆坦(霜狼氏族在一战前期就被古尔丹流放到了远北的奥特兰克山脉,在杜隆坦被杀之后,霜狼氏族彻底和旧部落断绝来往。)  

《魔兽世界》兽人战的两次误区 从兵力上开始瓦解

5.龙喉氏族:领导者祖鲁希德  

6.火刃氏族:领导者达尔·三重血刃  

7.暴掠氏族和影月氏族:领导者古尔丹(在耐奥祖失势后,古尔丹取得了影月氏族的实际控制权,并且在影月氏族的基础上逐步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暴掠氏族,而在其控制的影子议会当中,也有不少骨干是来自于影月氏族。)  

8.暮锤氏族:领导者古加尔  

9.黑疤氏族:领导者卡什德拉克(黑疤氏族是古老的兽人氏族,但这一氏族在著名的血河大战中几近灭族,幸存的卡什德拉克带着自己的孩子纳兹格雷尔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投靠了霜狼氏族,手持战斧塞拉希尔为霜狼立下无数功绩,号“霜狼传奇”。)  

10.莫克纳萨氏族:领导者雷克萨(顽固的莫克纳萨氏族在酋长莱欧洛克斯的领导下连刀锋山都很少踏出,在部落成立时,只有雷克萨一人响应了召唤。)  

二.两次大战期间部落在德拉诺的留守组成  

在黑手率领大部队远征艾泽拉斯期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有许多氏族仍然留在德拉诺世界待命,其中包括影月、战歌、碎手、嚼骨、嘲颅、雷神、雷刃、刃风、白爪、赤行者(红步)等几个较大的氏族以及其它不知名的小氏族。  

已知留守的各个氏族及其领导者:  

1.影月氏族:领导者耐奥祖(耐奥祖虽然在古尔丹当权期间不问世事,但仍然有不少影月氏族的成员忠于这位年老睿智的萨满。)  

2.战歌氏族:领导者格罗玛什·地狱咆哮(格罗玛什从未参与过在艾泽拉斯的两次大战,他第一次登上艾泽拉斯的土地是在二战结束两年后。在黑手率部落远征前夕,格罗玛什所领导的战歌氏族被古尔丹要求留在德拉诺作为预备军队和利益维护者,至今格罗玛什都在后悔他当初错信了古尔丹的甜言蜜语。)  

《魔兽世界》兽人战的两次误区 从兵力上开始瓦解

3.碎手氏族:领导者卡加斯·刃拳  

4.嚼骨氏族:领导者哈尔坎·裂颅者  

5.嘲颅氏族:领导者??  

6.雷神氏族:领导者芬里斯·狼脉  

7.雷刃氏族:领导者??  

8.刃风氏族:领导者??  

9.白爪氏族:领导者??(白爪氏族由于同情杜隆坦及其霜狼氏族的遭遇,惨遭灭族之祸)  

10.赤行者(红步)氏族:领导者??  

末语  

很多人都认为格罗玛什和卡加斯等人参与了两次大战,实际上并没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