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在线修正 时空漫游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在线修正 时光之末漫游物品等级升至350

在线修正 时光之末漫游物品等级升至350

发布时间:15-11-23 10:04 来源:NGA 作者:ngacnlcq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职业调整改动

  猎人

  射击

  奇美拉射击在PvP战斗中的伤害降低10%(从降低20%下调)。

  武僧

  踏风

  旭日东升踢在PvP战斗中的伤害提高20%。

  牧师

  综合

  真言术:盾的虚弱灵魂效果在PvP战斗中现在持续11秒(从15秒下调)。德拉诺特长强化真言术:盾(戒律、暗影)继续使虚弱灵魂的持续时间额外缩短3秒。

  天赋

  救赎恩惠(戒律、神圣)在PvP战斗中的效果降低25%(从降低33%下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