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蓝贴 快讯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欧服两名选手被取消2015竞技场全球锦标赛

欧服两名选手被取消2015竞技场全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15-10-10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麻辣丸子君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欧服两名选手被取消2015竞技场全球锦标赛

  魔兽世界社区经理Bradanvar:

  “在上周末于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的2015暴雪嘉年华之路欧洲区总决赛上,两名来自不同竞技场队伍的选手被取消了当天的比赛资格。这次事件给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了不利影响,特别是其他参赛队伍。

  经调查,这两名被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违反了魔兽世界服务条款。根据比赛规则,为了赢得2015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锦标赛资格,参赛选手的帐号需要保持其良好的信誉证明。而鉴于这两名选手的帐号已经被冻结,其良好的信誉已不复存在,因此也不再具备继续参加比赛的资格。

   经过官方对问题帐号的仔细调查,我们掌握了充足的证据以证明这两名选手的帐号因为参与违规活动而直接导致了帐号冻结。暴雪官方不会对外公布对涉事帐号所 采取的处罚措施,但导致帐号冻结的行为包括:滥用游戏内的特定机制、买卖游戏账号、使用他人帐号以获利,和/或与游戏内敌人串通。

  在上述情况下,我们本应该采取更快速地反应,在此也对没能在比赛开始前通知这两名选手取消资格而感到抱歉。

  我们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手段,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确保在比赛开始前所有的参赛选手都符合要求。


  更多魔兽世界新闻资讯相关推荐:

新宠"鱼蛋"已实装 说好的奔波儿利丹呢

阿克蒙德再次削弱 魔兽9月11日在线修正

魔兽设计师采访 依然将质量放在首位

假日随机战场再度归来 两倍荣誉等你来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