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橙色戒指 6.2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6.22橙戒追赶机制 水晶兑换传说任务物品

6.22橙戒追赶机制 水晶兑换传说任务物品

发布时间:15-09-02 14:5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6.2.2的传说任务现在又加入了新的追赶机制,除了之前已公布的削减悬槌和黑石的难度,提高传说物品掉率外,现在还可以用水晶兑换传说任务物品。

  新周常任务

橙戒新追赶机制 水晶可兑换传说任务物品

  废止仲裁员:花费14958个埃匹希斯水晶换取5个大块消魔石,任务NPC位于塔纳安丛林驻点。

  停止工作:花费20000个埃匹希斯水晶换取75个元素符文,任务NPC未知。

  稍早前的橙戒追赶增益

  悬槌狂欢:增加在悬槌堡战斗中获得的消魔之石数量

  猛击铸造厂:增加在黑石铸造厂战斗中获得的元素碎片数量

  此外,在悬槌堡和黑石铸造厂还有获得一个BUFF,使得团队伤害,治疗量和生命值都增加20%,大大降低了悬槌和黑石的战斗难度。

橙戒新追赶机制 水晶可兑换传说任务物品
橙戒新追赶机制 水晶可兑换传说任务物品

更多魔兽世界游戏攻略相关推荐:

史诗地狱火:阿克戒律牧心得 战术的布置

魔兽6.2.2新增成就一览:典藏版坐骑宠物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教你如何提高输出

魔兽世界6.2史诗地狱火 血魔的简单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