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痛苦术士 6.2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教你如何提高输出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教你如何提高输出

发布时间:15-08-21 09:35 来源:178wow 作者:zhoujiabric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前言  

6.2,痛苦术士的三个DOT提高了12%的伤害,这让他们在6.2补丁中表现会更好。新的套装效果对增加了单目标战斗的伤害,延长黑暗灵魂的持续时间同时在黑魂激活时降低鬼影缠身的灵魂碎片消耗。  

痛苦术往往在2-3目标的战斗中表现良好,但在单目标战斗中不如毁灭,在能同时打到4个或更多目标的场合不如毁灭和恶魔。这使得痛苦术在大部分首领战中都有AOE-集火的地狱火堡垒出场受到了限制,但是在大部分时间都有着一个副目标的暴君维哈里战斗中表现优异,在高阶地狱火议会甚至表现更为出色。  

总而言之,你在使用痛苦术以及灵魂燃烧:鬼影缠身+魔典:邪恶统御天赋进行2-3目标战斗时更需要急速和精通属性。  

单目标  

对于单目标战斗,痛苦的伤害随着装等的增加有着相对不错的成长。装等从从700提升到715会有21.8%的DPS的增益。从715提升到730更是会有31.5%的DPS增加,所以你会看到单一目标的DPS随着不断增长的装备等级而有较大的提高。  

单目标战斗中的痛苦的输出循环相对简单:  

保持10层痛楚  

保持痛苦无常  

保持腐蚀术  

在黑暗灵魂开启,饰品触发或者目标具有易伤时施放鬼影缠身  

在移动时施放生命分流如果魔法值低于80%  

施放吸取灵魂  

黑暗灵魂:哀难是你主要的冷却技能,它会提高你30%的急速。尝试在爆发期使用黑暗灵魂并尽可能使它与嗜血/英勇重叠来获得最高的DPS。当然,试着在20%斩杀期至少保持覆盖一个完整的黑魂因为这时的吸取灵魂伤害会提高100%。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这是单目标的属性权重。当你装等接近715时,急速和精通将给你带来最高的收益。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这是HT18级别715装等下的各天赋模拟,和700装等下一样,灵魂燃烧:鬼影缠身是你最好的选择,而你第五层天赋选择哪个魔典则显得无关紧要了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这是MT18级别730装等下的各天赋模拟。在这个装等下,牺牲魔典有略微的优势,然而无论如何,灵魂燃烧:鬼影缠身仍旧是你最佳的选择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这里是饰品模拟!包括了M难度T17级别的SP,715炼金石和H/MT18级别的饰品,基于715装等的模拟。单目标BIS是亵渎影月徽记和达玛克的无常护符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这个列表是单目标情况下套装的加成,包括了所有的三种情况,所以你可以看到各个套装不同组合的提升。  

0件->2件套=2.27%  

2件套->4件套=6.23%  

0件->4件套=8.64%  

你可以看到,2T17M和2T18H的模拟值非常接近。不要放弃你的2T17M直到你拥有了4T18H。在拿到2T18H后立刻拆散你的4T17M。痛苦术应该尽早装备上2T18而放弃4T17效果。  

6.2版本痛苦术士攻略


更多魔兽世界游戏攻略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2史诗地狱火 血魔的简单技巧

魔兽世界幻化欣赏 布甲德鲁伊幻化推荐

魔兽世界鸟德PVP攻略 天赋雕文及战斗细节

随机地狱火堡垒四区攻略 技能应对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