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6.2 M暴君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2版本 M暴君酒仙T攻略心得

魔兽世界6.2版本 M暴君酒仙T攻略心得

发布时间:15-08-18 10:15 来源:178wow 作者:ajohi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前言  

比起黑石,当前版本酒仙的地位并不高。之前开荒也因为配置的问题,一直使用DK开荒。直到面对暴君这种坦克高压力BOSS时,酒仙又一次发挥了作用。  

酒仙在暴君这个BOSS中,有很多优势:  

低血量可以通过套装效果无限缩短金钟罩的CD。  

因此,P2中后期和P3前期,由于金钟罩的存在,比其他坦克多很多有效血量,转阶段不容易死。  

暴君跑尸路程是HFC里最长的,酒仙能拉脱战BOSS节约很多开荒时间。  

天赋/装备  

M暴君酒仙T攻略

并不是固定的。真气升腾必点,开荒期不推荐用破打DPS。  

装备上:4T18和死眼饰品必备,如果没有的话请不要用酒仙来坑团队。  

另外一个饰品,推荐羽毛,魔印和M石板也可,阿克饰品和暴君饰品请不要使用。  


更多魔兽世界游戏攻略相关推荐:

德拉诺飞行术解锁数据调查 达成率仅14%

野德PVP攻略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魔兽世界新版DPS模拟 奥法冰法领衔 

魔兽国服3V3职业分布 2200+及2700+分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