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高阶议会 6.2地狱火堡垒 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6.2地狱火堡垒 炼狱Vs史诗高阶议会攻略

6.2地狱火堡垒 炼狱Vs史诗高阶议会攻略

发布时间:15-08-18 10:08 来源:178wow 作者:桀骜不逊。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高阶议会  

配置:2T5N13DD  

这个BOSS相当坑爹放技能的时间有问题,首先远程DPS治疗分3组人吃血沸2层一换最好意外迟到3层可以接受。  

驱散印记我们一般都是看DBM暗影收割前4-5秒驱,治疗该给单体技能千万别省一般印记变红还要撑7-8秒驱,这个不好说量力而行把。  

血沸上的那个酸性撕裂有时候点名前给当前T来一层,不动位置绝对消不掉,有时候又不需要动自己把握!  

暗影收割近战有免疫技能可以重叠放节省场地,起手单体职业先压剑圣血量第一次分身在50血量一下立马转血沸,血沸必须在3层污血前击杀,3层污血绝对GG,血沸死了以后压一波剑圣35左右把暗语啦进来单压暗语,等剑圣第二次分身完在把剑圣击杀掉,第二次分身没什么压力血都很少。  

最后rush暗语阶段的减伤分好一个个开,最后我们过的时候都比较惨烈。  

这个BOSS打了50把左右每把技能时间都有误差,需要开荒团队自己尝试!  

视频:


更多魔兽世界游戏视频相关推荐:

军团再临前瞻 科隆游戏展魔兽开发组访谈

魔兽世界火法视角PVP视频 火焰魔导师 

七煌首杀国服M阿克蒙德视频 全面视角实录

  魔兽世界巨龙之魂 副本背景故事介绍C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