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盗贼 德鲁伊 PVP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野德PVP攻略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野德PVP攻略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发布时间:15-08-17 09:53 来源:NGACN 作者:血迷迭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前言  

本文内容来源于一位低调的无名小德提供,非常感谢他的无私贡献,花了一个下午码字写出这些详细的经验。相信各位新手猫对照经验多加练习,不久一般盗贼都可以打。也欢迎盗贼同鞋们觉得可以挑战的,随时可以来我们切磋。  

正文  

决斗之前的题外话:首先在与潜行者的对决中,野德处在的是防守反击的意大利足球式打法,首先你必须要有钢筋混凝土般强大的意志力,还有太极里四两拨千斤的泄掉对方攻击的能力。所以很多野德被盗贼满血打死,这不是你被盗贼秒了。而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去干什么,所以导致你直接死掉。产生自己什么都没干就死了,对方都没掉血这种被秒的错觉。  

1、天赋与雕文  

目前版本潜行者的天赋,主要是敏锐,和刺杀。(战斗贼实在是被NERF的太严重了,而且上个版本的战斗贼对抗野德也一直处在下风。)  

针对刺杀以及敏锐的盗贼,下面我会罗列出我的天赋。供大家参考。(因为天赋以及雕文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所以灵活的变动才是野德选择的主旨。)  

第一种,咆哮化身流。(其实我在上班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名字很弱智。)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这是我做直播最多用的打盗贼的天赋,以及雕文。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6.2版本野德如何打盗贼

重点雕文描述:不得不说。变形大师雕文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没有变形习惯的或者觉得自己蓝富裕的朋友可以用别的雕文,但是我真的不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打盗贼的时候...这些技能全部都是耗蓝不少的技能,如果盗贼前期砸技能打你。你必须利用频繁的控制来消耗敌方的技能,创造反打的机会。但是对方在技能交完之前,你真的很少有时间脱战,这样就导致你的回蓝疲软。而且还要配合你的变身解减速熊冲锋定身吹这种小技巧。当然,这雕文仅仅是配合本人打法的。不过你既然点开了这个帖子,就要相信我说的绝对是有道理的。被动猫叫雕文。说白了,如果网速绝对自信,而且再加上你是化身天赋,是完全可以用野蛮咆哮雕文的,因为成功脱战偷袭到贼就会触发猫叫,也自如选择吧。九命猫,让你出你就出,哪那么多废话。  


更多魔兽世界游戏攻略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新版DPS模拟 奥法冰法领衔 

魔兽国服3V3职业分布 2200+及2700+分段

魔兽世界6.2版本 平衡德的PVE输出攻略

从魔兽历史角度深度解读新职业恶魔猎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