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宠物对战 6.2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2宠物对战心得 应对棘手技能

魔兽世界6.2宠物对战心得 应对棘手技能

发布时间:15-08-06 09:19 来源:NGA 作者:剑箭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在对战PVP中,总会有那么几个技能让我们抓狂。今天给广大新手见招拆招,谈谈几个比较棘手的技能。

  1、诱饵:格挡本队的下两次攻击

  相似技能:水泡:格挡自身受到的下两次攻击。

  代表宠物:熊猫人机械幼龙

  详细说明:诱饵作为机械类的招牌技能在PVP中是很强力的。但是想破解也不难。诱饵不会格挡自身Debuff 但是会格挡厄运诅咒这样的延迟伤害(有特殊说明的除外 如粘性手雷)。诱饵可以格挡多段攻击,尽可能使用多段攻击去消除诱饵。单次高伤技能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顺便提一下格挡的机制。格挡优先于未命中,比如骨蛇的骨雨,在格挡技能消失之前是不会出现未命中的。

  再一种方法就是清扫技能如魔法扫帚的清扫,凡带有“清除场面上的一切物体”说明的都可以破除诱饵技能。(对于水泡不适用)。

  2、致盲:降低对方命中100% 一回合

  相似技能:闪光:降低对方命中50%两回合。

  代表宠物:致死小蝰蛇

   详细说明:虽然现在出场率不高,但是这个技能还是很恶心。应对方法就是带一个填充技能。有必要把填充技能说明一下。所谓的填充技能一般有以下几种:盾、 治疗技能、蓄力、加速。总之就是给自身增益而不需要命中的技能。在被致盲的下回合使用。就等于双方在致盲释放的那一回合都没有动作。

  另一种就是固定的三段攻击,比如小动物的奔袭。只有第一段被致盲,剩下两段攻击依然奏效。

  3、三回合高护盾:每次攻击减少200+伤害持续三回合。

  代表宠物:食矿者

  放弃吧无懈可击的站桩技能。

  4、击晕陷阱:释放一个持续9回合的陷阱在对手释放技能时有几率给予对手xx点伤害并眩晕一轮。

  代表宠物:小拉格 小狼獾人

  详细说明:场面上的陷阱可以被清除和驱散,但是陷阱消失时立即触发。持续九回合,可以被格挡和躲闪。在释放技能前触发,伤害及眩晕效果优先于对手本回合动作。

  很棘手的技能,驱不能驱,也不知道啥时候触发不能提前规避。

  当然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有办法对付。广大新手有个误区就是眩晕了一定就吃一回合的亏。其实并非这样。释放陷阱的那一回合对手是没有动作的。所以如果先于眩晕最出动作就不会吃亏了。

  总而言之对付陷阱必须要驱散。可控在PVP中是个关键性的词汇。不管是受伤害还是造成伤害,只要这个因素可控,就会增加你对战局的把握。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魔兽新一轮DPS模拟排行:法术贼依然列前三

  魔兽6.2在线修正 冰DK消弱阿什兰战场调整

  魔兽世界6.2国服时光徽章价格持续下滑

  魔兽6.2毁灭术心得 H难度阿克蒙德P3打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