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电影 新手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电影剧情铺垫:安度因洛萨的故事

魔兽世界电影剧情铺垫:安度因洛萨的故事

发布时间:15-07-07 11:12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电影剧情铺垫:安度因洛萨的故事

  魔兽故事:安度因·洛萨,联盟的雄狮

   安度因·洛萨曾是联盟最伟大的英雄,实际上,在第1次战争结束时,他已经成为英雄的代名词。7月11日的圣地亚哥国际漫展上,魔兽电影就会正式公布其隐 藏已久的预告片,而电影也将正式于明年公映。我们已经知道,魔兽电影讲述的是第1次战争里的故事,安度因·洛萨也是电影中的出场角色。虽然洛萨的故事主要 在第1次战争前展开,但是他的壮举对艾泽拉斯的命运有着绝对性的影响。借此机会,就让我们来回顾下魔兽历史中这个传奇般的人物。

魔兽世界电影剧情铺垫:安度因洛萨的故事

  第1次战争

   安度因·洛萨的童年时期有一群非常厉害的小伙伴——莱恩·乌瑞恩王子,守护者之子麦迪文。成年后,他加入了暴风城的军队,晋升成为国王护卫,并加入铁马 兄弟会,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骑士。阿德曼特·乌瑞恩三世对洛萨钦佩有加。后来,在兽人入侵艾泽拉斯后,洛萨坚守暴风城抵御兽人,此时他也与老国王结下了深厚 的情谊。

  在阿德曼特国王去世,莱恩国王继位后,依然将这位童年的伙伴作为推心置腹的友人,事事听取他的意见。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兽人 主力被挡在了悲伤沼泽里,暴风城安然无恙。然而,这样的局势并没有维系太久,尽管洛萨对莱恩国王有不变的忠诚,莱恩国王却没有足够的智慧,用一句名言来 说,那就是图样图森破。这种单纯也让莱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此时,麦迪文的学徒,一位名为卡德加的年轻人带着一个意想不到的同伴——半兽人迦罗娜。两人前往暴风城,试图揭露麦迪文的真相——他才是兽人入侵的始作俑者。然而莱恩国王却坚决不愿去相信这样一个事实,他不接受自己的老友是背叛艾泽拉斯的罪魁祸首。

魔兽世界电影剧情铺垫:安度因洛萨的故事

   明白真相的安度因·洛萨则当机立断,他遵从自己的直觉,同卡德加和迦罗娜带着一队士兵一起来到卡拉赞。正当古尔丹侵入麦迪文思维,企图从这个大法师脑中 获取一件远古神器的究竟位置时,麦迪文遭到了致命一击,而古尔丹这个暗影议会的领袖也因此陷入昏迷。借此机会,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击败了黑手酋长,成为了 部落的新任领袖。

  在黑手极度迅猛的攻势下,待洛萨返回暴风城之时,这里已经化作了一片废墟——崛起的部落对人类王国进行了毁灭式的打 击,农田被焚毁,村舍被夷平,生还下来的人被迫寻找其他避难所。而莱恩国王则被迦罗娜刺死,留下未成年,无法继承王位的儿子瓦里安王子。安度因别无选择, 只能带着暴风城幸存下来的居民向北逃亡,度过大海寻求庇护。似乎,部落已经赢了。

魔兽世界电影剧情铺垫:安度因洛萨的故事

  第2次战争

   失去家园的安度因·洛萨并没有绝望,更没有放弃。他明白,如果放任部落不管,他们很快就会席卷整个东部大陆,整个艾泽拉斯。他带着暴风城的难民来到洛丹 伦,在寻求庇护的同时警告泰瑞纳斯·米奈希尔二世国王,假如不抵抗兽人,那么洛丹伦,乃至所有的人类王国都将和暴风城一样化作废墟。

  泰 瑞纳斯听进了这份警告。他制定了一份计划——所有人类,联合起卡兹莫丹的矮人及矮人盟友侏儒一起组建起强大的联盟。在这个联盟的成员里,直接牵涉到了安度 因本人。因为,安度因不仅是一位英勇的战士,更是阿拉索王族血脉的继承人,只有通过洛萨,人类才能联合北方的高等精灵,让他们履行早在巨魔战争前与索拉丁 结下的誓言。洛萨血脉和高等精灵的誓约使得高等精灵也加入了这个庞大的联盟,至此,历史上的首个联盟——洛丹伦联盟诞生了。

  然而,北方 的人类联盟却各怀鬼胎,只是就兽人是人类最大的威胁这点达到了共识。作为最为中立的人类代表,也作为一个老练的战士,洛萨被冠以联盟最高元帅的头衔,圣骑 士图拉扬则成为了他的副手,其他的指挥官还有大元帅戴林·普罗德摩尔,白银之手骑士团领袖光明使者乌瑟尔,以及麦迪文的学徒卡德加。

  尽 管人类已经做出了最大努力,兽人大军依然开到了洛丹伦的海岸线上。出于一些洛萨所不知晓的原因,部落又撤退了——古尔丹背叛了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带领着 一些部落成员与奥格瑞姆分庭抗礼。奥格瑞姆在这样的局势之下被迫撤退。洛萨率领着联盟军队利用这次战机,将部落击退,并解放了卡兹莫丹,继而乘胜追击,南 下收复暴风城,直至黑石山脚,联盟部落大军在此对峙。结果,联盟的领袖洛萨也在此地战死。

  奥格瑞姆以为这次胜利能够彻底击溃联盟的士气,结果却恰好相反。图拉扬接过洛萨的使命,联盟的战士在失去伟大领袖的悲痛怒火中奋勇战斗。部落的军队很快被撕裂,部落被击败了。安度因·洛萨没能亲眼见证家园的光复,然而他领导联盟化解危机的功勋却永远不会被世人遗忘。

魔兽世界电影剧情铺垫:安度因洛萨的故事

  洛萨的传承及魔兽电影

   洛萨无法亲自回到故土,见证暴风城的重建,回复以往的荣光;他也无以得见瓦里安被加冕为王。但是,洛萨的传奇没有就此绝迹。在燃烧平原上,一座雕像拔地 而起,长剑指向黑石山。这是洛萨最后战斗的地方。而后,联盟远征队跨越黑暗之门,远征德拉诺。他们自称洛萨之子,用以缅怀这位人类历史上最伟大,最无私的 传奇人物。他的名字也被继承了下去——瓦里安·乌瑞恩国王为自己的儿子起名安度因,以纪念这位将暴风城从一片废墟中拯救,引导人类走向胜利的英雄。

   那么,我们还不知道在魔兽电影里安度因·洛萨的戏份究竟占有多少。他的扮演者是主演剧集《维京传奇》主角的当红影星崔维斯·费米尔,此外,前文中所提到 的传奇人物——麦迪文,卡德加,迦罗娜,古尔丹,莱恩国王都会悉数登场。显然,我们将看到一部以第一次战争为蓝本,却从不同角度来叙述的故事。可能在这一 部里我们还不会看到洛萨的陨落,但我们知道——英雄安度因·洛萨,没有此人,就没有联盟。他善良,无私,为了暴风城乃至整个艾泽拉斯献出了一切。他的陨落 为他的故土,为暴风城的同胞带来了祥和与安宁。我们希望在电影里,这位伟大的英雄能够获得自己的桂冠。


  魔兽世界电影关推荐:

  魔兽电影剧照:帅帅哒! 联盟暴风城卫兵曝光

  明年六月不跳票! 魔兽电影导演发推晒海报

  魔兽电影首张剧照 霸气奥格瑞姆·毁灭之锤

  魔兽世界电影导演:未来将拍更多魔兽电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